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0:03: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我開心回到電腦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又可以上來報台寫ㄖ記啦

還以為這輩子再也沒機會了上來了說﹏(有點誇張)

數數看吼.我從13號那天以後就不能上限了耶!

直到今天19號.好不容易上限!

都是我那個討人厭的老爸ㄚ~!!

收走我ㄉ數據機幹麻啦!

到現在還不打算還給我咧!

你說我老爸賤不賤(討厭鬼啦)凸> <"

將近一個禮拜不能上網ㄝ..

你說我多強撐到現在..

說實話.從不能上網那天開始我一到晚上就會想到屁屁阿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然後就會哭了出來了!

因為很多話想跟他說.不說出來憋在心裡很痛苦!

因為我有說不完的話想對他說.因為他說他也喜歡聽我說話!

兩天沒上限以後呢.屁屁自己打電話過來耶!

然後我們都沒講電話.都用傳訊息的!

才3天時間就傳了60多封!

可是我只能存50封訊息(濫)!!

然後都要逼我很勉強的把一些訊息刪掉!!

我心裡是很難過ㄚ!

因為在逼自己不想做的事!!

*******************************************************************

其實屁屁說他有想過合好

可是後來他卻沒在多說下去了

我等待八個月已經不算什麼了

要我等再多久都沒關係

要為了他放棄誰也都沒關係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

只有我才是最愛他的人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的看的世界,想在妳夢的畫面
 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這個狀態是屁屁的.是杰倫的歌

其實我也想用這ㄍ狀態....真的














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當初我認識的屁屁。


台長: 頹廢人種,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