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3:23: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屎運.帶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帶屎ㄚ.怪可憐ㄉ呀

早起ㄉ鳥兒有蟲吃~屁!!

我那ㄇ早起.卻踩到狗屎.夠幹ˋ

很不想很不想帶著一身狗屎味撘校車呀.

用衛生紙沾水還是不乾淨(氣死)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倒楣(狗屎運)

一大早ㄉ體育課考乒乓球~呀呀呀!!

我以為我會考ㄉ很高分咧.結果只得10分!

掯ˋ.你說我倒不倒楣!!

然後ㄚ.淪落到重考ㄉ下場(全班最低分吧)

今天撘校車因為狗屎ㄉ關係.所以都不敢跟雅琪說話

所以我就一直裝睡裝很累從麟洛睡到學校

後來下車到學校後.雅琪開口說ㄌ話

她說:妳很累ㄇ.看你都一直睡

我說:對阿!(其實是丟臉丟到不敢起來)

後來今天要回家撘校車ㄉ時候

發現雅琪沒上車.原來她被轉到別ㄉ車去ㄌ!

好後悔唷我!以後一ㄍ人要孤單坐車ㄌ啦~!

以前雅琪都會叫我起床ㄉ說

現在都不會有人叫我ㄌ啦~!!(泣)

今天替兩ㄍ麻吉取ㄌ新綽號(狠可愛唷)

一ㄍ叫做蘇彩虹

一個叫做蔡牛乳

哈哈

她們把我取叫中分明(氣)

因為風一吹我ㄉ頭髮.瀏海就會變成中分

我ㄝ不很想阿.誰叫我ㄉ瀏海不爭氣



今天真ㄉ是很倒楣ㄝ~!!!

台長: 頹廢人種,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