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9:14:52|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 / 02 /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大人偷拍照



今天,複習考。
啊吼,整個就是快掛掉
目前知道的都六開頭 囧||
考出來的都忘光了。
歷史讓我有點緊張,數學應該是整個死光吧--”
國文不到七十,要罰抄正氣歌(倒)
整個就快瘋掉 囧||
英文也要訂正啦,機車。

下午,第五節下課。
今天的第一反應,沒跑到前走廊
改後走廊 XD
猩就說「難得妳今天沒跑到前面的走廊看她。」
我回了一句「因為她今天在善化練球 XD」
說真的、後面的樹真的很礙眼。
下課的時候,跟隔壁的笨蛋還有阿議在後走廊……
看網球隊打球--”
然後多拉也來了,還有猩。
「樹真的很礙眼耶,把它砍掉啦!」
「不行啦,校長已經很禿了,不可以讓學校跟他一樣禿,太亮了」
講完這句話,整個爆笑。

聽阿導說這次善化那間中獎的彩券行老闆
是小太陽的弟弟(爆)
讓我有點吃驚。

本來明天要跟猩去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華納沒上映,只有台北、台中、新竹、高雄的有上映(泣)
新光的,最早的一場在晚上七點多。
整個快氣炸(怒)
只能等秀惠她阿爸載完再燒給我了。
可是在電影院看比較有震撼感阿(嘆)
要是我家有家庭電影院就好了 (孩子,別作夢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啦!

明天沒上課
所以所以……
我可以看王慕哥了XDDD 開心開心。

是奶茶,懷念牠的大腳腳 XDD


今天聽到一件讓我很震驚的事情。
第一次從秀惠口中聽到她說男生很帥
讓我大吃好幾驚(翻)
下午在車上,再討論影片
講到情人交響夢,之後她就爆出一句
「玉木宏好帥!!」
原來她喜歡玉木宏這樣的男生,我瞭了 XDDD
第一次聽到她說男生好帥,奇蹟耶!!
第一次聽到她說男生好可愛
是在高一上,學長評分走過我們班
就跟她說「那是大頭他們班的評分員」
「好可愛」哦哦哦,這是第一次聽到她說男生好可愛。

原來玉木宏是秀惠的菜
哇哈哈,看來她也很會挑(被秀惠毆死)
妳要趕快把片子燒給我啊!!
家裡沒第四台是很可憐的 (淚奔)

台長: 敏兒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夜:-)
哈哈哈哈哈
橘慶太是我的菜~~ (被打)

哀唷= =
怎麼大家都有放假(囧)
2007-02-27 23:32:22
版主回應
哇哈哈
阿溜是我的菜 XD (毆死)

你們有上課阿?
那那那
你唸哪裡??
2007-02-28 10:5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