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6:16:5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7 星期六 去上兒童英文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去西門針灸的說 阿那個~潘安的安~ 說他要買衣服喔 喔盧了很久

他幫我想了辦法好吧 我跟他去了 不過我們先去他的教堂摩門教在土城的

新竹貨運那 住土城的應該都知道吧 他說是傳教士幫我們上課免費的

傳教士(外國人) 喔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跟我說 因為我英文真的很菜 菜到不行

他說要上成人班的 我說不要吧 上兒童的好了 他很堅持的說不 中餐到那板信

旁邊買麵吃 因為我很久沒吃那家面了從國小就沒吃過了吧 他還說要吃肉羹飯

可是我說沒湯你會渴阿 最後我們兩個點了肉羹麵 到了教會晃了一下 才到廚房

那邊吃起麵 過不久姊妹傳教士也開始吃便當 那個潘安的潘跟他們聊起來 我也有

講話阿 吃完了我還說我們不要上了直接去板橋買衣服阿 他說不行 剛剛他已經跟

長老說我已經是他的學生了 痾~~ 什麼時候說的我怎麼不知道 又被他拖去

那我就說上兒童班阿 最後盧不過我 就去了 去的時候她們在考試不是原本說好

旁聽的嗎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原來是考講英文你寫出英文單字 我只對了6題

他沒故意打分數 6/10 我問我朋友說 這是代表60嗎 恩 沒錯 我錯的單字有

~大學~ ~恐龍~ ~手扶梯~ ~工作~ 其實我工作這單字work這麼簡單我只不過寫

~walk~走路的單字阿 手扶梯這單字我哪知道阿背都沒被過 恐龍是被過可是這也

太不常用了吧 大學我也只不過多加的a 他還問我的英文名子阿 我說沒有耶

他很好心喔 有兩個傳教士幫我想了幾個 最後我選了 Jamie 的英文名子 還滿好聽

的 我回家還查了意思

英文:Jamie 中文:婕咪 (好像沒想想中的好) 來源: 拉丁 涵意:取而代之者

還叫我拼自己的英文名子 我會拼 因為再選的時候我 我一直想我要什麼名子時候

背起來了他還問我名子what your name ?一開始傻住了因為我第一次跟外國人說話

我是聽的懂 我朋友他還幫我翻譯 回答 :I am Jamie 又問How old are you ?

我又在度的傻住 我朋友還是一直翻譯 我聽的懂阿 只不過我怕我講錯 傳教士還

用黑板寫英文 我說 喔 還回神一點 我朋友幫我回答 fifteen 我搖頭 我說我17

我朋友用英文幫我回答 最後他還問我會不會數數字 會阿 唸給他聽唸到1-20

我朋友從20唸回1 我只是12不會唸 13好像有唸錯我忘了我唸什麼 不過就後都唸的

很順 他又問我 what your name ? How old are you ? 這次終於答出來了

最後 考完試 就不繼續上英文了我們要去買衣服不然

來不及 我朋友好像說要五分埔吧 我說不要比較好 除非你會逛 因為我去過一次就

不想去了 大街道你怎麼看都衣服差不多 我朋友說要到小店去看才有特別的衣服

除非你會逛我很久沒去了 我應該沒辦法喔 反正不是我要買我左天還去地下街說

買了幾件衣服 就後去了板橋開始我們的shopping

台長: 宇野紫音請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