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1:29: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

7/16星期三
我快下班時.董a給我2張態度的首映票!
我就先問李斯要不要ㄑ...她沒興趣!
阿琳...也沒興趣!
後來問琨誌!他OK!他好像什麼都OK!嘻~
我先去學校等他下課!
我拿票給他看時!
他說 [熊度]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們進場時...
裡頭都超多明星的!
有我ㄉ偶像!
CIRCUS!
還有唐志中!
琨誌說我喜歡的人都很奇怪!
哪會阿!
喜歡高山峰也不行!奇怪耶!
他一直說我是小甜甜喔!
不是!
正常人也可以喜歡高山峰的.好不好!

大S本人好正ㄛ~
女明星都超瘦的!
我也要開始瘦身了!
我不想輸!

今天覺得蠻丟臉的!
我們做的位子好像是貴賓席!
都是一些長官坐的!
王偉忠在我們的旁邊而已!
害我覺ㄉ很害羞!
黑人就帶他奶奶來跟貴賓握手!
我們2個就裝忙!哈哈~
我們只是普通人而已!

看完後很多小女生都在外面等棒棒糖!
琨誌說你該不會也喜歡棒棒糖吧!
沒有.好不好!

我喜歡CIRCUS!
他們不帥!
但他們的精神我愛!
說出來會被別人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的豪邁!
沒錯!
可是有點小失落!
他們帶女朋友....
你知道的人都會有私心!
希望自己喜歡ㄉ人一直是單身!
但只是短暫的失落!
換成站在對方的立場!
會覺得我和別人交往.你在不高興什麼阿!
所以要祝福!
懂嗎!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