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6:32: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戀曲之彩色海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望著手上信封,一顆心已經盪到谷底
跟我猜想的一樣  你離開了我

留在你家旁的信封,寫再上面的每一個每一個字
都深深的刺痛著我的心

「我猜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是在我離開沒多久後,
你啊!就是這樣,你現在一定連件外套都沒穿就跑到我家了吧!
對不起,沒跟你說一聲就離開,還有 我沒達成我的諾言
我似乎能看見你現在哭泣的臉,不要哭了,笑臉才是真正適合你的
旁邊的彩色海芋是送給你的禮物,它的花語是希望。你說過我是你
的希望,那麼希望彩色海芋能代替我給你希望」

「傻瓜,你是大笨蛋!沒有你...沒有你...我怎麼生活
我被騙了怎麼,你不是說你不會離開我....你回來啊...」

斗大的淚水不斷滴落在信上,我的悲傷你怎麼了解?
你是我的依靠,現在沒有了你,我還有未來嗎?
我跪了下來以手掩面著哭。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徹底崩潰

看著身邊的彩色海芋,依然盛開的美麗

但是因為你,花不再是美麗的代表

而是處處破爛的瑕疵品

台長: 涼羽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