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3:41:46|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第一張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D...

放學後跟萍去野柳找工作



之後又去龜吼他阿嬤家

騎我家那台又破又濫的〝小綿羊〞




我們正要離開時




靠...

車子發不動

一直踹車都沒用

好不容易發動了

我們超高興的

突然又熄火...





在一陣大戰之後

發動了!





我們趕緊上車出發(大武崙吃飯)




沿途...

任何一個紅綠燈我都不敢停

因為我怕熄火

(丟臉)




好死不死遇到警察

超級無敵度濫

被開一張無照(6千)

原本可以押下來的

可是我太笨了

跟他說我的身分證




6千 飛了!




生氣也無是於補,

只能笑一笑拉~




這星期+下星期

我崇修費就花1萬5 (高2轉學+轉科)

外加6千罰單





這是我這輩子最貴的2個星期

= =||





就為了吃這頓飯

我要付6千元

第一次吃那麼貴的飯






萍還跟我說...

多吃點

要把6千吃回來才行

順便吃東西消氣

( 果真是損友 )





更幹的是來了...

被開完單

我們前往萍的嬸嬸家途中





靠...

車子既然給我沒油

昏倒= = 





難怪別人說...

當你在衰時,

會一衰在衰,

嗐~~~~~~~~~~~~~~~~~~~~~~~~~~~~~~~







相信我很快就會雨過天晴的^^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憤 怒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 〝超級無敵大廢物〞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多說

阿 蠻 〞
~&quot~妳在笨幾點的

要也報有駕照的朋友的身分證字號

報自己的~&quot~
2007-07-29 05: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