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1:56:0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不想在說說什麼了!

你們既然都覺得是我的錯,

那就當我的錯了,

朋友...

能當則當,

不能當我也只能放棄了。





也請你們別在吵了...




事情已經過去了,

不用在多什麼了。





亮...

你跟我的事,

應該是我們兩個自己處理。




廖...

我從來沒說過我討厭你,

我只說過我忌妒你、羨慕你,

因為有有種我很喜歡,

但有沒有的特質。




威...

我知道你為亮抱不平,

但這件事,

應該是由我們兩個自己處理,

而當時我會那樣說你...

是因為亮一直說我喜歡你,

但是我跟他說並沒有,

而我說的那些話,

是站在『我自己選男朋友的標準』來說。





孟...

我不知道威跟你說什麼,

但是在我世界裡,

是應該有你、有鬼、有萍、有亮、有曄

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所以我不懂他怎麼會這樣跟你說。





蠻...

謝謝你幫了我那麼多^^

但是萍他真的沒有惡意,

他只不過每天看我過的很不快樂,

不希望我在每天因為看報台哭泣,

所以他才希望大家別在吵,

他今天並不是幫任何一邊,

他只是不希望我們大家在吵下去。





鬼...

你真的很了解我,

謝謝你一直幫我解圍,

但真的很多事已經強求不來了,

只能讓時間沖淡一切。






萍...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渡過最難過的時候,

事情已經都過了,

已經不用在多說了,

我自己會慢慢看開,

學會別再把友情放那麼重了。







大家不需要在流言了,

我不想在看到你們吵架,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看法、想法也都不一樣,

有些我知道是為了挺朋友,

有些是個人的看不下去,

等等...........






再說那麼多也都無意義了,

以後大家都各走各的,

見面打個招呼就好了,

很多事看開點吧!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名言))





再見了~

我以前很在乎的姊妹們。



台長: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傷 心 』●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不長大嗎?
此分類上一篇:回覆

阿 蠻 〞
~&quot~....小瓶蓋...是...女生喔...

我以為男的...

那...當我沒罵吧...

跟女生吵架我直接輸了...我不跟女孩子起衝突

幫我跟她說~&quot~誤會...
2007-07-27 23:5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