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0:48: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自信與友善寫在臉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你們要搞清楚,沒有人天生有義務要對我們好,而是我們要主動去關
心、
> > 照顧別人,才會交到好朋友!你們要記得,『朋友』和『爸媽』不同,是不會自己

> > 天上掉下來的!」
> >
> > 一個大學社團的新生歡迎會上,幹部依例請新生們「自我介紹」。
> > 當一女生被點名站起來時,她羞怯地說:「我叫李×萍,很高興來參加這個社
團……
> 我比
> > 較害羞,但我是很好相處的人,希望大家多來找我玩!」
> > 接著,輪到另一女生,她說:「大家好,我叫吳×卿……我的個性比較內向,不過

> 也是
> > 很好相處的人……希望大家常來找我聊天!」
> > 接下來,輪到一男生他說:「大家好,我叫陳×誠,我有很多優點,相信大家跟我

> 處
> > 久了,就會知道,希望以後大家多來發掘我的優點……」
> > 在旁的一男學長聽到這裡,實在按捺不住,忍不住站起來說了幾句話~「喂,拜託

> 們
> > 不要一直說~『我很好相處,希望多來找我玩』、『我有很多優點,請大家多來發
> 掘』
> > 好不好?我們都是大學生了,我們要學習主動關心別人、照顧別人,而不是坐在那
> > 邊,只會等別人來關心你、照顧你啊!」
> > 學長這麼一說,許多女生都紅著臉、低著頭。
> > 學長接著又說:「你們要搞清楚,沒有人天生有義務要對我們好,而是我們要主動

> > 關心、照顧別人,才會交到好朋友!所以,你們要記得,『朋友』和『爸媽』不
同,
> > 是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

台長: 成熟又穩重^^&*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