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00:25: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最喜歡的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晚去找男人
對不起="=


但他是大三八
今天有打扮,所以就跟我去市區
大三八!!


去衣碟
本來要定阿包的衣服,
可是要付現=口=
沒有錢!!
只好買別的,買糖*
哈,他會恨死我媽!?
買糖給她吃

日本進口耶!!


晚餐是
[雞排,臭豆腐]
好飽*

在買飲料時,聽到一首歌
男人說是誰唱的
我說陶吉吉,他不相信
跟我打賭!!
輸的要請吃大餐!!


哈哈,當然是我贏XD
[大餐大餐大餐大餐]


男人看重播的SBL
很激動,哈
很久沒看到他熱衷一個東西
很高興="=
不過他一定只是一時心血來潮!!

很賤,一直罵我肥妞="=
我哪有肥,賤!!


今天有一起一起
哈哈XD


喜歡你的肩膀
沒有人跟你一樣*
抱抱的時候很想哭
因為在學校時沒有肩膀可以給我靠
只能想!!


又要等到禮拜三
煩,討厭的禮拜一="=



PIC))三八的背影

台長: 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