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5:20: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情 = 風 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 渺 的 風 箏    難 以 把 握 著 的 人 



糾 纏 一 根 線    感 情 有 多 安 穩 



曖 昧 的 關 係    移 動 的 天 空



我 眼 睛 好 困




謝 謝 一 陣 風    讓 我 有 理 由 去 等 



等 那 一 刻      風 箏 隨 我 飛 騰



一 直 陪 我 走    讓 它 沒 有 可 能




纏 著 我 掌 心    不 怕 它 上 升 





我 好 怕    仁 心 難 測 




忽 遠 忽 近   飄 呀    不 斷 折 騰 




我 的 心 情   變 呀    高 了 又 低 沉

台長: 優 格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