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1:15: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Ø 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買了蘇菜蛋餅......^ ^

好吃~XD

無聊的班會課.......= =+

然後我帶了很多小本a小說.....*

珍珠給了我一本小說....我想想那個小說的名ㄗ@x@

嗯嗯 想起來了........叫做 二手貨未婚妻 >///<

故事好可憐~真的差點要哭了 ˊ︿ˋ

就是ㄚ 女主角要跟男主角退婚.....因為為了一個男人

正昰她的男朋友 .....可是那個男人卻在利用女主角

男主角愛了女主角17年.......而且男主角長的很帥 很體貼

更是有錢的大總裁......這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ㄗ

但是退婚後 男主角ㄧ肩扛起所有退婚的責任.....

把女主角安頓好之後 也出國去ㄖ本.....就這樣1年過了

原本女主角的男朋友也再男主角離開後的後一天 分手

原因是因為跟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是......男女朋友

這樣的打擊讓女主角辭職....然後後悔......不該退婚

超級心酸的........>//////////<

讓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好癡情 居然可以從ㄖ本回來後

再追求一次女主角.....唉唉唉!!!!>@<

嗯 小說情節大概就是這樣 ^ ^ "

然後ㄚ 軍訓的時候ㄚ 我也隨便考 = =||

哈~XD 居然及格 78分 >//ˇ//<

中午吃便當 好吃~ORN

下午就在.....美衛教室度過 >@<"

呃................想到這個就 ,, 緊張

ˊ︿ˋ 老師不再 就由念念、李雅、兔兔來監考美衛

然後小小跟小寶貝就在監考洗手的流程 >@<

他們依法就辦的去幫我們考美衛.............

尤其是念念 好嚴格 T//口//T""

根本就像是.........真的評審 = =||

毛毛給兔兔考 一次就考過了 ...."" 佩服

我沒有過...到第2次才通過 >@<

我是因為不能拿夾子去夾抽到的東西去清洗乾淨.....

唉!!!!!念念就說 { 回去 }

打擊好大...................................*

我跟麗庭ㄚ 拼命的背 ˋˊ

我弟2次考的時候ㄚ 就給兔兔監考 >@<

她人很好唷~讓我覺得開心 >///////////<

而且盧盧跟我一樣 不小心用夾子去清洗乾淨被念念說 { 回去 }

唉唉唉唉!!!! 念念果然嚴格 = =+

我是值ㄖ生..........................

結果..........................

留下來 用抹布拖地 .................

ˋˊ 吼~~~~~~~~~~~~~好可悲

回教室後 有點雨滴.....卻還是要集合放學

後來好柏還宣布說 星期一本來要補假.....

改成星期3.....................

昏.........................

好慘忍 >@<

那星期一不就是要帶美膚的所有a東西.......

鳴~~~~~~~~~~我好可憐

星期一本來要跟盈萱去吃蛋糕吃到飽...

= =+ 只好改成星期3啦~~~~唉唉

希望明天a畢業典禮.......

會順利完成 = =+

要去永平高中 ................

唉唉唉唉 = =+






台長: 珮*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