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7:39: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蠢星期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ㄚ 果然.....

>////<星期一 果然 還是下雨了....

顆顆....我超高興的 ^ ^

這樣就不用升旗啦!>//00//<

雖然是這樣....今天d美膚還是照上課ㄚ =_=川

我還帶了運動服的整套跟運動鞋欸....@@""

真的好重....{哭} T//口//T""

我跟毛毛約在早餐店@@""

今天歐冬請假 要去看手的樣ㄗ ><""""

我帶了那之點點雨傘 =//////=a

超高興的~♥ 

這一次的美膚 我還是跟小白一組 ^ ^

ok ok .....

我這一次 東西都有待齊 >////<

好高興唷!!!!誰叫上一次老師有夠機車 =_=川

早上我咳嗽咳的很厲害....=_=川

沒辦法....我只好拿出藥來吃{ 剩下最後一包唷! YA♥ }

去美膚教室後 老師的前10分鐘準備開始....

=_=川 我簡直用飆的去做完這件事情...

然後ㄚ 雲遊的時候 老師叫我做一次給她看....

嗯 學生要乖乖聽老師的話 我做給她看....她看完後 就不鳥我

=_=川 算了!!!!!!!!呿....

然後ㄚ 敷面劑的刷子我這一次有帶 所以...嘿嘿....要來檢查嗎?

真的 真的 很討厭敷面劑 ><"""

因為要刷的很漂亮...也要有線條....{昏}

真的好機車.........ˋˊ

算啦!!!!面對現實作完就對啦!=_=川

換組做的時候 好險沒有做到敷面劑 要不然我會抓狂 =_=川

今天還用那個烝臉器....{ 臭死了 }

最機車的還不是這個唷!!是電腦作業...

嗯 很好嘛!今天沒交就要記警告....

呿...去記ㄚ 老娘不管啦! ˋˊ

誰趕的出來?! 可能有些人有辦法....可是我沒辦法ㄚ

上午都在做美膚 然後中午修吃飯 又不讓抄筆記

要不然就要登記在黑板上 放學留下來刷地板

我又不是笨蛋 當然要吃完就睡覺ㄚ....=_=川

下午又是體育課 然後韻律課...

哪來d時間抄筆記?當我超人唷!ˋˊ

體育課打撞球 那我帶那一整套的體育服跟鞋子是要幹嘛的?

吼唷!!!!!好機車 ˋˊ

算啦~~~~~ 這 就 是 人 生 { 套毛毛的話說 }

體育課還滿混的....就聊天ㄚ =_=川

然後韻律課換到校外的地下室的教室上課...

因為服裝科在裡面練習....=_=川

今天的韻律課還滿有趣的....

沒有音響 所以放的是流行歌曲...

害我有的High >/////<

今天居然做那個 海豹姿勢....{ 丟臉 }

還沒說完....還仰臥起坐....我的下巴快要抽筋....

=_=川 真的是.....累

差點沒做到校車....是我要依婷等我一下 要不然校車老早就開走...

車上的人還在那邊鬼吼鬼叫說 { 到底要不要走ㄚ }

依婷就很生氣說 { 叫屁唷! }

超級 man的 ....{ 笑 } ^/////^

我剛好聽到ㄚ....我人在校車外面淋雨 = =|||

在校車上也沒睡好....{ 累 }

希望明天的電腦課跟美髮課...不要很機掰......

+++++++++++++++++++++++++++++++++++++++++++++++


一句簡單的話....放棄你啦!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什麼地位?

而我也不想在胡思亂想....

乾脆交個男朋友 慢慢忘記你....

也許這樣比較好.....



台長: 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