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1:41:29|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畢業還有39天
很快,真的
在蘇中,也已經要三年
現在
也即將要和大家分離了

在904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班上呈現許多歡笑


我很愛你們


寶貝們
我也很愛你們XDD

剩這幾十天能和你們相處
很不捨
高中各自走各自的路
要遇到很難了芭?

----

阿雯:)
說好手機要買3G的噢*
這樣我們兩人就能用影像了(笑)

小羽:)
我會永遠記著你的
朋友不是當假的阿!!
手機換了我一定會跟你說

呆:)
這三年與你的相處
不錯!!!
相信我
不管我讀哪裡
我都會記得你,也會一直與你保持聯絡

蠟燭:)
我也會一直記得你
你都說我以後一定會忘記你
才不會呢
人家我不會有了新朋友就忘記舊朋友的

阿金:)
認識你也9年了
因為同班而相識,因為羽球而愛(?!)
哈*其實我愛你很久了喇XDD
要用遠記得我這朋友噢
你忘記我就死定了
人家我已經認定你了

家安:)
你的手機要一直開著噢
你說會天天與我連絡的
你還得當我的垃圾筒呢

----

朋友
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芭?

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我的寶貝
我們也要一直走下去噢*


很愛很愛你們

台長: 澄澄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了很不舒服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舉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