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5:01:1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團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殘害】

1.蔡貝貝
2.黃阿芸
3.阿鼬XD
4.土司超人!!!



【試煉開始】

(1)官人貴姓?

千葉OR村井

(2)官人貴庚?

很年輕0ˇ0((你屁
 
(3)如何知曉視覺系此系呢?

被一個女人給誘惑上鉤==++++++++了。

(4)假使有一天,你成皇帝,你希望哪一個人做你的妃子?

撲)))))阿碰XDDDDDDDDD
 可愛到爆##############
 ((千葉&大叔:那我呢?!((泣

(5)假使有一天,你變成了泠汰,哪覺得誰會被你打爆頭?

我變布鼻先生?ㄟ~~~
 那˙˙˙˙˙˙˙˙戒XDDDDDDDDDD

(6)如果葵是皇太子,誰會是皇子妃?

小原一將XDDDDDDDD((囧?!

(7)如果麗凌虐人的武器不是鞭子,那你覺得又是什麼?

冰淇淋XD(?!)

(8)戒的駙馬是?

虎?!

(9)如果アリス九號.是個妓女團,你想大家的花名會叫什麼?為何?

    雨露(將?!)
     小熊XD(NAO)
     貓兒(虎)
     兔子(阿碰)
     小騷騷(沙我) 

(10)虎在古代的身份?

 皇上

(11)將在古代的身份?

 俾女((撲

(12)如果用一朵花來形容沙我,你會用?

 小艷花?!

(13)如果可以,你會把Nao的猥褻玩具換成?

 星巴克XD

(14)如果Hiroto和將,你想他們會叫?

 母女XD

(15)假使Ruki的髮型不是辮子頭,那會是?

 RUKI是流鬼媽XD?

(16)如果虎和將在半夜跑到皇帝寢宮,你覺得他們是為了?

做(嗶)----------------(了我的人都知道XD)

(17)某位書生得到一幅畫軸,賣方說上面畫著絕世美人,你想上面畫得是?

 布條先生XD

(18)同上,動作或表情是?

把布條拿下來,然後穿著小紅帽裝XDDDDDDDDD((笑死

(19)誰最適合用玉樹臨風來形容?

虎八030

(20)泠汰、麗和戒,打起來哪一個比較厲害?

  大叔XDDDDDDD←去勸架的(所以很厲害)

(21)有一天,有人說想成出家,只因看破紅塵,你想會是?

流鬼,因為麗不愛她了XDDDDDDDD

(22)古代禁止強暴(現在也是阿),那你想麗會怎麼凌虐人?

啊?!誰知道(默)我又不是他!

(23)Nao在古代的武器?

POON XDDDDDDDD

(24)如果有一天,你去九號舞台後庭花妓院嫖妓,結果來者是虎,你會?

跟他說我要NAO XDDD((靠

(25)同上,來者是沙我,你會?

既然騷人都來了~~嘿嘿嘿~~((硍

(26)同上,來者是將,你會?

詞窮辣!

(27)Nao在古代是個有錢大爺,
    有一天晚上僕人為他送上了一個小妾,結果來者是沙我,你想?

馬上把她吃掉啊!那還又說XD

(28)有一天虎大俠被武林中人追殺逃到山裡,
    因為口渴而想到附近河中取水,結果發現將正在洗澡,你想他會?

 靠###什麼題目啊?!
 同上八˙˙˙又詞窮了Q口Q((汗

(29)如果有一天,有人得到葵花寶典,你想那人會是誰?

沙我XDDDDDDDDD

(30)請想像the GazettE在古代是太監組織(俗稱東廠),你想誰會是太監頭頭?

冷太(是因為布條關係?!)

(31)某日夜晚,敵軍的草房內傳來將的大喊:因為我是妓女,你想是因為?

敵軍是虎,所以˙˙˙˙˙˙˙˙哈哈哈哈哈((汗

(32)造句:在PSC頂樓那無人的房間裡…。

阿碰正在偷偷磨牙。

(33)造句:蓮花池裡…。

兩團的大美人正在洗澡XD

(34)請用一句話形容アリス九號.這團。

素顏A團XDD((喂

(35)請用一句話形容the GazettE這團。

我可以說我詞窮媽==?


(這位太太你詞窮詞的太嚴重了喔。)

以上QAQ           HANA(日)

小W我寫出來了阿阿阿阿!!!!!!!((淚

台長: 憨*はな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R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是100**
此分類上一篇:● 大叔部落格新增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