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2:20:06|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團100問!不是問A團啊!是問我!(沒人想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阿鼬幫我找的100問XDDDDDD


以下ˇ(完了,我又要打到2點了=ˇ=+)






1.喜歡アリス九號.多久:

  還不到一個月XD。真的!(認真。)


2.為什麼喜歡:

  因為愛上大叔XD(刪除線)
  然後讓我聽到歌!超好聽的!!!!!!((媽辣


4.第一次看到的VR藝人是誰:

       雅巴˙˙˙好像在雜誌上@@

5.第一個喜歡的VR藝人是誰:

       唯獨A團啊!!!!!!!!XDDDDDDD

6.現在還喜歡嗎:

       熱烈中XDDDDDDD(靠)

7.現在的本命:

   アリス九號.和w-inds.


8.第一次在哪裡看見大叔(這個好像可以改名子是吧?!):

           貝女人的網誌裡XD
  其實我第一個看到的是將,但是遺憾的是我沒煞到他Q口Q
對不起啊!!!將將~~((跪

9.第一眼看中誰:

  大叔辣!哈哈哈~~(對了!有誰不知道大叔誰媽XD?就是NAO辣!)

10.為什麼:

    因為某張照片==然後就掉入深淵了XDDDDD(錯光光)

11.之後還喜歡這個人嗎:

        當然!

12.如果有改變的話是為什麼:

        我回去愛我的千葉了XD(現在是在努力兩個都愛阿QAQ)

13.你的同學認不認識アリス九號.:

  哈哈~~我畢業前都一直在說他們~~還會步認識媽XD?

14.他們覺得怎麼樣:

       他們都說阿碰好醜Q口Q,明明就很可愛!(噴火)
    然後他們都說虎是魚眼=="(噓)這我不敢反駁QAQ((膽小
  然後說沙我很美XD(這是一定的剌XD)(拇指)
然後說NAO好聰明的感覺(沒錯!同胞們!)
對了。還有人猜沙我很聰明呢~(憋校)
再來就說主唱很可愛阿ˋ什麼的=ˇ="

15.父母認識嗎:

  我媽只認識w-inds.=="˙˙˙˙


16.他們覺得呢:

      就還不認識阿=="˙˙˙

  
17.第一次聽的是アリス九號.的什麼歌:

     MIRROR BALL不過只聽副歌
因為當時就是直接進入大叔的部落個降!所以一開始聽的話是這首ˇ
但是如果要說整首的話˙˙˙
應該是Q巴ˇ


18.第一次看的PV:

好像是【 闇ニ散ル櫻 】冏
是說我老人家真的記憶不好了=="˙˙˙

19.第一次看的live:

    天空的算媽XD?
    降的話˙˙˙好像是春夏秋冬

20.第一次看的照片:


     貝女人給我看的將照==

21.最喜歡的歌:

  目前是喜歡虹彩ˋQˋMIRROR BALL
  但是其他也都很愛辣!只是特別偏愛這三首XD

22.為什麼:


   虹彩超適合畢業的!!!!!!((誤很大

23.開心的時候聽アリス九號.的什麼歌:

    我現在每天只要碰電腦都聽!


24.難過的時候:

   管他什麼歌XD照聽辣!((好可怕!?

25.覺得哪個CD封面最好看:

      專輯那張霸!就A開頭那張==((該死。忘了。
    (這女人沒在記專輯名稱)(刪除線)


26.為什麼:

  不知道ㄝ!哈哈哈XDDDDDDD


27.最喜歡他們什麼造型:

   TSUBASA我滿喜歡軍服的感覺XD

28.其中最喜歡哪個人的:
 
   大叔嘿!


29.認為他們如果不組アリス九號.會幹麻:

      大叔去賣星巴克XD
      將會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最快把豆奶喝光的人〞XDDDD
      阿碰也去參加啃食最快的人XD
      沙嘎繼承家業→世界上最美的男人XDDD(錯光光)
      虎嘛~~恩~~去當不良少年XDDD(被貝八死)


30.覺得誰是學生時代的不良少年:

      就是上題我剛剛說得阿XDDD
      哈哈哈哈~~~
      第二人選就是沙嘎!(靠)


31.誰是成績很好的人:

  我覺得順序式醬ˇ
大叔→阿碰→將→虎→˙˙˙˙˙˙˙˙˙˙→沙嘎(最後一個XDDDD)
           (↑那中間是冏?!)

32.誰是整天不學習愛打扮的自戀狂:

    ˙˙˙嗚˙˙˙還用說媽=="
  就那個世界上最美的男人嘛~(喂)


33.你認為誰是可愛的人:

   將ˇˇˇ(我投一票給他了!)

34.誰是不太愛説話的人:

    我猜將(用猜的?)

35.誰是外表跟内心反差很大的人:

   沙嘎!!!!!!!!復黑!!!!((用力指

36.誰是好騙的孩子:

   阿碰XDDD很容易被騙的好孩子XDDDDDD

37.覺得誰和誰是BL來的:

  就虎將咩~然後沙我跟大叔XD
  可憐的阿碰,跟我八:D((吃屎###


38.為什麼:

   不是醬嗎?!(公關微笑)

39.誰是攻,誰是受:

   將和大叔是受XD
   虎跟沙嘎是攻XD

    然後阿碰是受,我是攻 XDDDDDD(刪除線)


40.為什麼:

   我說得算XD((屁###


41.如果説這個世界允許BL合法的話,他們會不會幸福:

       當然=ˇ=+


42.如果找アリス九號.的5個演白雪公主你會讓他們演什麼角色:


   咦~~~~~~~~~?!我想想冏
   白雪公主主角有誰ㄚXD?(拖出去)
   公主就由沙嘎當巴XDDDD((靠
   然後王子是將XD(相反了辣!)
   7矮人其中一員是阿碰(我不是看他矮阿Q口Q,是覺得很可愛愛愛!)
   父王是虎XDDˋNAO是壞繼母!(啊!不敢想像阿阿阿阿!!!!)


43.灰姑娘呢:

    灰姑娘→阿碰
    壞繼母→沙嘎XD(復黑啊!!)(被毆)
    壞大姐→虎XD
    壞二姐→將XD
    魔法仙女→大叔
    咦!?王子勒XDDD??
    好八~沒有王子XDDDDDDD(不對!)

44.美人魚:
  

      媽的。怎嚜有這麼爐的問卷阿XD?!(是你自己要填的ㄝXD)
  比目魚→阿碰XD  
  王子→大叔(讓他當一下主角的感覺XD)
  壞美人魚(老太婆,忘了叫什麼冏)→沙嘎
  海底之國王(爸爸)→將
  螃蟹→虎(感覺內心是很激動的人XD)

45.誰是演的最好的:

   沙嘎XDDDD復黑辣!!(說過了!)


46.觀眾會有什麼反應:

   爆笑XDDDDDDDDDD


47.如果他們都是作家會寫些什麼東西呢:

   作家事寫書那些媽冏?
       恩˙˙˙˙
   星巴克好喝秘訣XDˋ全世界的豆奶家譜ˋ要怎嚜當全世界最美的男人XDˋ如何把兔牙磨的更漂亮ˋ如何用眼睛就能殺死人的絕招大祕笈!
  我絕得以上都會被A飯歐XDDDDDDD



48.銷量會不會好呢:


  衝破金氏界紀錄!賣出900000000000本XD(持續發燒中!)
            ↑還缺貨!

49.如果他們都是賣菜的誰的生意會比較好:

     阿碰!


50.為什麼:

    因為他是少婦殺手XDDDDDDD(完全不對!)

51.誰穿水手服最好看:
 
      將!虎會馬上衝過去撲倒他XDDDDD(人家不是問這個辣!)


52.和服:

      沙嘎阿阿阿阿阿阿啊!!!!!!
       全世界最美的男人不穿這個不然穿什麼!?(拍桌)
             (太太別激動。)((汗


53.旗袍:


    虎=ˇ=+((我想看貝貝失血過多XDDDDDD((大笑


54.歌劇服:

         大叔好像滿適合的!


55.護士服:

         給我穿給我穿XDDDDD(吃屎!)
     那就給將吧!((虎再次撲倒!!!!!!!!


56.他們中誰菸抽最兇:

           我記得是虎。


57.為什麼:


            看起來就不良少年嘛~((菸


58.他們中誰最高:

        虎180ㄝ!

59.誰最矮:

        可愛的阿碰!


60.做主唱之前本來是幹嘛的:


         打工==((我不清楚ㄝ˙˙˙


61.覺得將唱的怎麼樣:


         讚!


62.按照你的想法重新安排樂團中的位置:

           ALICE NINE。最高!
  再來是THE GAGETTE(我滿蠻欣賞他們的0ˇ0)


63.認為看過的live中的哪一幕最感人:

    他們哭我就會跟著哭了Q口Q((你還沒哭吧?!


64.為什麼:

        就會哭啊!!!


65.覺得誰的背影最好看:


        都好看巴ˇ


66.アリス九號.如果有不好的傳聞會不會在意:

           會先半信伴疑,但是如果他們說沒有我就會相信他們!


67.什麼樣的傳聞會讓你對アリス九號.改觀:


   真的BLLLLLLLLLLL啊!!!!!!!!!(拖出去)


68.如果傳聞是毫無根據的污衊還對他們的事業造成了很大影響,你會不會一直支持アリス九號.度過難關呢:

       會先打死發文的人==+((摩拳


69.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為所欲為((對アリス九號.))你會幹嘛:


      帶他們去逛街ˇˇ((好純樸的想法喔~


70.如果有一天アリス九號.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樣:

       跳海XDDDD((為什麼?


71.為了姫苺可以付出你的全部嗎:

     他誰ㄚXDD?


72.周圍有沒有人反對你喜歡アリス九號.:

       有ㄝ!我同學==
  凡正我只要愛一個藝人他們都很極力反對!


73.如果有會怎麼樣:


             跟他們說他們的辛苦!


74.喜歡アリス九號.之後覺得生活有沒有什麼變化:


              有ㄝ!變化還滿多的=="         



75.有沒有想過以後要當VK:

        沒有==
  當PSC幕後人員我就很歡喜了XDDDDDD
 

76.想當什麼樣的VK:

         能接近A團~((嘿嘿嘿˙˙˙((邪笑


77.會做那個角色:
 
         默默的腳色XD


78.了解GT的牌子嗎:

    不==我沒在玩樂器呢~



79.BASS呢:

         去問沙嘎!


80.DRUM呢:

        我幫你去問大叔XD


81.有沒有朋友是喜歡VK的:

          還好


82.那喜歡アリス九號.的有沒有呢:

         是網路認識的XD

83.覺得喜歡VK是什麼感覺:

     會很嗨!

84.覺得自己會繼續喜歡多久:

        不知道,我希望我自己不是顏飯QAQ


85.喜歡VK改變了你什麼:

        對視覺藝人的想法


86.會不會後悔:

 
          NO!!!!!!!!!!!

87.認為アリス九號.有沒有需要改變的地方:

         別BL了XDDDDDDDD((去死


88.如果有是什麼地方:

         在節目上別搞的很曖昧XDD((拖出去!


89.如果アリス九號.解散了怎麼辦:

         繼續去愛我的w-inds。XDDD((喂 


90.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因為BL不和!!!!!!!!!((被毆


91.如果所屬經紀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冏掉。


92.又會是什麼原因:

      因為太多BL XDDDDDD


93.如果アリス九號.是因為關係不和必需換掉一個人才能留住,那要換掉誰:

      我!((你又不是!    


94.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阿XDDDDDD((沙小


95.アリス九號.中覺得誰最偉大:

         將!


96.為什麼:

         沒有他誰出聲阿!!!


97.你做了對アリス九號.來説很重要的事,アリス九號.要報答你,你想要什麼:

       來我加住一個禮拜!當我男傭!!優齁齁齁齁!!!


98.那你做了什麼重要的事呢:

        ==˙˙˙˙˙˙˙˙


99.如果現在你可以送アリス九號.禮物,你會送什麼:

        我!((A飯:去吃屎!!!((踹+打+歐+巴


100.你就説最後一句吧:

         我打的好累=="˙˙˙˙˙˙˙
  我要去 ㄎㄧㄡˇ ㄎㄟˋ 機勒˙˙˙˙˙冏




台長: 憨*はな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R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叔部落格新增6/17
此分類上一篇:alice nine.唱片連署!!(6/20新增)

歐齁齁齁齁
虎是我家男人!!!
2008-06-17 22:29:40
版主回應
靠!
是你家男人又怎樣?

大叔是我情婦辣!!哇哈哈哈哈~~~
2008-06-17 22:55:48
小雨
哈哈XD
有好笑到
很多無理頭的=ˇ=

我想要是被其他飯看到
大概真的會被打死吧XDDD
2008-06-18 11:16: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自己看都覺得很爆笑XDDD

完了XD我練歌練到腦充血了阿˙˙˙˙˙˙˙
2008-06-18 11:38:10
阿鼬
XDDDDDDDDDDD

你真的是超賣力XDDDDDDD

打完了耶~

恭喜恭喜~~[灑花花(!?)] (踹飛)

好棒喔XDDDDDDDDDDD

看了好嗨XDDDDDDDDD
2008-07-08 00:08: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話說我之前都沒看到你有回一這篇ㄝXDDDDDDDDDD
((該打
2008-07-08 14: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