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3:32: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葉涼平住在我家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弟弟(我打工地方的員工)再洗東西聊了一下天

然後我就跟他抱怨蔡貝菁那傢伙要跟芸桑他們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

但是我都沒說要去看誰的搭就馬上說w-inds˙喔?

我就說對阿˙˙˙

整個一邊洗一邊抱怨XD這樣˙˙




然後不知道說到什麼˙˙

他就回我說:ㄟ!那個主唱的助我家隔壁而已ㄝ~

我:靠腰辣!

他:我們有時候都會一起去喝茶呢~

我:媽辣!千葉涼平住在我家臘!!

他:他誰啊?

靠腰的是他不知道千葉涼平是誰=="

但是知道主唱跟緒方龍一˙˙北七啊!!

w-inds˙麻才三個人他會不知道千葉涼平是誰?

我就跟他說辣~就是隊長阿

更北七的是,他以為隊長是主唱= ="

我整個笑出來˙˙˙˙

哈哈哈~~

豬頭弟弟!哈哈哈~~

話說他還蠻壯的XD

難怪常常跟主唱出去喝茶= =+

應該都聊一些男人會聊的話題八XDD

健身之類的XDDDD

主唱一定都跟他講這些= ="

(怎麼會變成他真的跟主唱在喝茶聊天了= =?!)

台長: 憨*はな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窩說ㄉ話///<< |
此分類下一篇:>>>>顏飯有錯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涼君的點名ˇˇ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