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59: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人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你说你在美银二楼的时候我已经猜到你是和慧在一起四个人的晚餐?不过即使你不是兑现你的诺言请客我也会胡思乱想你是去相亲?你知道吗?我流泪了,还记得第一次看短信流泪是因为你说不知道去那边之后有没有人会惦记着你而我就连续打了四个“很”字,会很想你。第二次就是杂草说跟你常语聊的时候第三次就是银座书馆谈起我妈妈的时候第四次就是今晚不知道,当我进入社区看到慧发贴感谢你的万岁证实了我的猜测就不自觉的哭了。干吗哭呢?凭什么?上次杂草的话让我觉得发冷,冷得要盖被子,今晚的贴子也同样让我觉得冷,冷得要立刻穿回长袖外套。

“B佬万岁!多谢杏仔介绍,多谢青青,多谢肥鹏,真係好正哇~~~~~~J&W:记得听晚请我洗脚仔了啵~~~~~ 挖哈哈。。。。”   

2003/10/17 11:22pm 

这个关我什么事呢????我推荐过什么?杏:其实为什么要叫上你?你以为你是谁?人家朋友聚餐而且给东西慧干你屁事??!!!你有什么资格不开心?我只是发发颠而已。


今天买了十张DVD大多数是韩剧今天阿旦举了一个神话故事,可惜网上找不到完整的,大概是这样的:勃羅耶嘅神話“:佢話人長大咗到佢有意識嘅時候就會流淚滴落地面上嘅眼淚會變爲地球已經擦走嘅眼淚會變爲空氣擦乾淨嘅果部分眼淚會變爲天空。 ”

原谅我不理睬你,你呼我QQ两次我不想听你说你今晚吃的怎么开心,怎么愉快。就当我不理你吧!就试着让我渐渐从你生活中消失吧。知道吗?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迷恋你的短信,那种期待那种渴望?那种思念?因为我知道能令你开心的不止我一个,而能令我开心的也不止你一个!不过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在与不在你为什么不发短信给我呢?想好了,那三本书《小男人周记》我不会送给你了,我心淡了。都一点了你还不走?我知道你在发新贴子,发完你就会走出网吧归家刷牙睡觉,继续明天的工作。


寫與2003-10-20 22:30:24

台長: 『欠缺勇气的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