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2:59: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是製冰機的冷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八日 星期三 天氣:還好是放晴的 心情:唉…

今天,學校的國際會議廳有黑門的的表演…
實在是精彩極了,真是絕無冷場呀~
演出完畢還有演員出來跟我們談論他們當初是構思劇本
所演出戲劇裡的含意,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真希望下次還能請到他們來學校演出

-------------

厚!學校的網路最近在幹嘛!?
狂斷線是怎麼回事?
即時通上上下下的是在做運動喔
很爛耶~!!!

----------------
哎唷~
冷氣又在製冰了啦~~
冷氣呀冷氣
你是冷氣不是製冰機
不要再搞不清楚你的職業了!
給我乖乖當好你冷氣的角色,還有…不準給我罷工!!!

媽呀~夏天沒冷氣…
好熱呀~~~
我跟你不熟,請不要跟我裝熱情ok~


ps.明明累到很想睡還硬要把日記寫完,我是神經病嗎?!

台長: Yua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除了雜唸還是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只剩下了空殼
此分類上一篇:厚!爛宿網~害我兩天不能寫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