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8:22:01| 人氣2,9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南渡假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7點整)就被刺眼的太陽叫醒

掙扎著睜開眼

感覺非常痛苦

因為今天就放暑假了

所以昨天晚上很肆無忌憚的熬夜了(自找麻煩?)

完全忘了今天要早起出門

因此

就在意識模糊的時候

我已經上了車

往度假的地方前進了

不過上了車依舊處在昏迷狀態

下車時才被我妹巴醒

說了老半天

目的地就是位在台南的「江南渡假村」

 

一下車

撐著睡眼惺忪的眼

發現眼前是一片種滿綠色蓮蓬頭的田

一問之下(又被我妹巴了一下)(奇怪,她不是我妹嗎……)才知道

這裡是白河---蓮花的天堂

不過這個季節當然是見不到蓮花的

所以才會是滿田的蓮蓬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快被曬成乾啦~~~

台南真的是……熱死我了啦!!!

比記憶中還要熱上許多(難道也是溫室效應?)

好不容易逛完了蓮花公園

以為終於可以遠離太陽公公了

馬上(其實又開車開了很久,因為我還是在昏睡,所以……)又停了下來

「水火同源」

 

看到才真的會有驚嘆的感覺

真的是水火同源

好神奇啊

旁邊還有標示

我就順便被起來了(被我妹罵神經病)(……)

易經曰:「故水火不相逮,雷電不相悖,山澤通氣然後能變化,既成萬物也。」

標示還沒看完

眼角就瞄到旁邊坐著一位老爺爺好像在賣水果

我偷偷靠近了一點

有一行人(接近老年了吧)正在買老爺爺的水果

老爺爺秤了秤

告訴他們110

他們就直接拿出百元鈔

理所當然的說「10元就不用了吧」

老爺爺看起來很老實

也沒說什麼就收下100元了

 

現在的人真奇怪

10元也要坑人家

害我看了很生氣

然後從口袋拉出200

「爺爺,我要買200元的荔枝」

就這樣

我提著200元的荔枝回到我家人那邊

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從來沒吃過的味道

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下一站

終於到了目的地

看起來很豪華

有健身房、游泳池、休閒室、桌球室、電腦室

房間也蠻好的

到達時是三點多

所以就直接先去游泳了

我大概有一年沒游泳了

所以還挺期待的

結果

就在我戴上泳鏡的瞬間

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痛了很久

一直到隔天起床才好

真是的……

害我很早就睡了

我爸還硬要拉我們出去走一走

我就說我頭痛的快要裂開了

他就是不相信> <

他一直覺得我這是在找藉口回房上網(因為我有帶筆電出門的習慣)

所以很生氣就大發雷霆

我就這樣頭痛、聽他罵人、走山路、曬太陽

差點就掛了T__T

 

隔天好像也沒做什麼

反正我只要一上車就是昏睡

不知道是不是被詛咒了

看到出我就想睡啊……

到了度假村內的昆蟲館

看到很多昆蟲

還有大象大兜蟲

摸起來蠻像荔枝的……

包准很多人看了都尖叫

我有拍照

可是PC好像跟我過意不去似的

老是不讓我傳照片

所以這次還是沒有照片可供參觀啦

 

那就這樣了

我得把出遊兩天累積的暑假作業補一補才行

台長: 束風
人氣(2,9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趣 |
此分類下一篇:Harry Potter 6
此分類上一篇:聲明(性別問題)

柳 靈
我住在白河附近而已呢~(沒人問妳
台南是很熱沒錯(汗
我最近才因為太熱而從睡夢中驚醒(?)而已

你好可憐吶——
不過還好你沒掛(你走開
2009-07-16 22:57:13
版主回應
還蠻佩服住在南部的人說
要忍受那種烤箱式的天氣......
2009-07-19 23:5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