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0:35:23| 人氣1,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山記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點多

所以分2次放上來

 

 

 

 

四天連假

我爸媽當然不可能讓我窩在家裡

把得來不易的自由時間全都睡

 

 

 

多年來的習慣

只要出遊

我們家大概會跟幾個固定的好友家庭(算世交嗎??)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多了一戶

是比較不熟的

以前只有一起出門過一次

 

 

 

其實這次的旅行出發的時間訂的太晚

原本要經過慈湖看憲兵交接完

再繼續到角板山

最後才會到拉拉山

結果……

連要進入慈湖的那條路的入口”(不是慈湖入口,而是要到慈湖必經的一條路的路口)

塞車塞了將近一公里

看到都傻眼了

可是也沒辦法

這不只是慈湖必經路線

也是拉拉山必經路線

所以只好等

 

 

 

 

令我訝異(以及憤怒)的是

都什麼年代了

竟然還會有人插隊

而且是正大光明的插!

大家都快氣死了

不過也不能下車理論(怕把對方打死,不是被對方打死喔!我們實力超強的啦~有柔道、跆拳道還有女警哩!)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慈湖入口

……

交接已經結束

而且塞車塞到進不去

交通大混亂

根本不敢靠近

一不小心就會被卡在車陣中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

到了蝙蝠洞

 

 

 

接著就到了角板山的商圈

一樣

人多到不行

停車位就不用說了

想都別想!

所以又只好放棄

直奔拉拉山

不過直奔是說好聽的

聽起來好像很順暢的樣子

!

錯錯錯!!!

我已經不想再描述塞的多嚴重了

我已經無聊到想拔頭髮打發時間了!

終於

在下午

完成了今天滿檔的行程中

唯一達成的目標

 

 

 

我們住的地方是民宿(在那種地方要找到飯店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

主人對我們很好(廢話!財源嘛…)

還讓我們摘他種的五月桃(就是水蜜桃的五月版本)

超甜的~~~

真的很不錯的說!

接著

就是晚餐時間了

馬上就面臨一項問題:最近的餐廳(也是唯一有Food的地方)老闆說要一公里才到的了,但他可以開車送我們過去,重點是,車只有一輛(小客車),而我們,有21個人……

年輕人勢必就是要用走的了

 

 

 

雖然是說要分批载

不過其他人也要邊走邊等下一梯次

再說一次

年輕人嘛

一定要留到最後的啊

所以

我就這樣一路走

直接走到餐廳了

而且老闆根本就騙人!

什麼一公里?

應該是直線距離一公里?

實際走起來

山路彎彎曲曲的

少說也有二公里……

差點沒累死我~~~

 

 

 

 

台長: 束風
人氣(1,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起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部之旅第一日---金山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一日遊---1

笨綾 Roolin
寫這麼多...

沒見到半張圖片

>”<
2009-06-12 23: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