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1:04: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意的...我又走到那個路口
不經意的...我又神遊到最後見面的情形
現在的天空...灰灰暗暗 像是要下雨
只是 我的心 搶先一步將細雨落下
多想你... 早該學會如何把你忘
多愛你... 早該將愛收回心中埋藏
也許該停止對你的眷戀 對你的想念
有個男孩陪著我 他聽著我的故事
聽我訴說著我曾擁有的勇氣 他明瞭...
我曾是如何愛著你 我很清楚
現在的我祝福著你
知道自己是無法陪伴著你
明白我們之間早已過去 更了解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在那個男孩身旁...
多麼簡單的幸福....我很幸福
那你呢??
I wish you have all happiness in
the world
不變的祝福 從最初到最終 我總是希望
你...能...幸...福...

..................................
雨淋濕了我的臉 打濕了我的衣
水滴從我的臉龐流向地面
卻怎麼也無法帶走我想你的愁緒
當心中的思念打翻了
我只能認它在我心中翻雲覆雨
該是停止的時候....
就..讓我在多多想你吧~!最後一次...

2002.6.15 飄絮

台長: 幻雨之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