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9:27: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手邊;4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車,我輕輕的甩了甩頭,

今天,雨有點大,你說的話聽不清楚,


我想,我有點累了。



左邊40m,我不是很想走,我在月台多待了一下,

陪著警示燈一起變紅。


聽起來頗奇怪的,不是嗎。







新店,






或是淡水,







人總是習慣把自己局限在時間與空間之空。



逼趕著自己,催促著自己,


為了一些死後一點意義也沒有的事情,對吧?







我在想,有時,淋淋雨;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把傘晾在燈上,一種柔和的光影。



我會笑,你會懂。




台長: 布丁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物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想要不一樣; STEP  U
此分類上一篇: 倒映影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