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3:43: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Ske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自我思考
一個即將23歲的人的每一面
未來 理想 人生觀 我要一個怎樣的旅程
還有一直困擾著我的感情生活
我藉由對話思考試圖描繪
我心中真正想要的一個雛型

我已經很確定 愛情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我追求愛情能帶我的甜蜜與成長
也許沒有了是一種殘缺 但人生總是不完美
若硬性強求不適切的 只會使殘缺越來越大
年少時急欲填滿空虛 傷痕爬滿了彼此
而珍惜是其中一直被遺忘的 不論是對時間還是自己

一段彼此都用了心 一起希望有未來的感情
是我現在對愛情的最好詮釋
用了心 我想任何事都不是難題
有了未來 面對困境也不會放棄
我等待這樣有誠意的人願意再度或起步走入我的生命 分享我一切
而在此之前 我要追求一個更成熟充實的自己
讓自己 有更多的可能性 遇見更多的你

台長: 天夜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