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18:28:18|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還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八小娃的磨合期還未結束

默契也還不夠

他們定不習慣我日夜顛倒的作息

 

因半夜才下班

準備入睡時

都已是天明時刻了

 

睡前再一次處理娃兒如廁和吃食

我醒著時

他們都可以安睡四個小時以上

但我入睡時

卻都不到三個小時就叫醒我

 

昨夜更是令我無力到想哭

五點多時處理完所有

一向都是十分鐘內進入平靜

我也可睡個兩三小時

 

但昨夜

他們對我的服務似乎完全的不滿意

五點多一直到接近八點

不停的叫

我一次又一次重新處理

卻一次比一次更慘

讓我不禁懷疑娃兒是否身體不舒服

 

快八點時

八娃突然的認真再喝一次

回籠裡

很快的全部入睡

我才得以上床

 

十點多

換成拉稀的小小虎叫

 

幸好快十一點多起到下午兩點

九娃都給了我可以睡覺的時間

 

八娃可能身體不乾淨

睡不舒服

出門前全都再洗一次澡

果真到現在

睡的很香甜

 

期待早一些培養出默契

睡眠雖很淺的我

還是需要睡覺的

 

附記

八娃

長的很慢

大便量很多

乳牛四娃更都軟便中

因而體重還無法順利上升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中途寶貝 收容所八奶娃 |
此分類下一篇:幸好不是貓瘟
此分類上一篇:為母則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