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4:36:55|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愛 叫聲粗嘎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可愛 動來動去
我拍了一堆照片
沒有一張是不晃動的
這是唯一一張 稍加清楚的
看她的大眼
超級迷人 對不對


又是一隻 天上掉下來的貓兒

珮君男友的朋友 在萬華一藥局門口
被一隻可愛的小小貓 跟住了
他以為是藥局客人的貓
抱回去時 他們急著送走她
原來是屋頂掉下來的
也不見母貓下來找

一隻超級可愛的小小母貓 一個多月吧
黑點狀條紋半甲虎斑
叫聲粗嘎嘎的 比鴨子還像鴨子

一雙黑嚕嚕的大眼 肥滋滋的身軀
該是喝母奶長大的貓兒
雖我們小三點 已三個月大了
都沒她有肉

從她未長全的耳朵看 還是幼貓
但因發育好 牙齒已長出了
因此幼幼貓泡水餅乾 她已能自己吃
只是 該是第一次用盤子吃東西
只見她吃一口 就會啃盤子一下
吃狀好可愛 只可惜拍技術太遜
都沒拍成功

這時他們一起送貓來的女性友人 看到貓兒可愛
一直想要直接帶回
原本我樂見其成 有人愛與照顧去哪裡都行
來這裡 我也是得想辦法再隔離兩週以上

結果不知為何 我看到珮君男友一直勸退她
事後 經他們委婉客氣的說法
聽岀似乎怕這女孩只是三分鐘熱度

還是先幫貓貓洗藥澡跟除蚤
敎她一些要預備的物品及注意事項
一有問題 立刻帶來給我

也許女孩只是三分鐘熱度
但見她的模樣短時間內是會很疼的與細心的
在她那當隔離兩週 將會是安全的
如此可愛的貓兒 她和媽媽一定會愛上的
屆時或者搶都搶不走

祝福小可愛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也是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正瑜的心頭肉
此分類上一篇:小美女 Ocean長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