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8:05:14| 人氣5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了兩樁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級棒 奶糖
什麼都是一流的

刷刷 棒小孩


昨天刷刷和奶糖 完成了人生大事
順利結紮

奶糖果然是個令她媽媽驕傲的小孩
穩重安心的令大人放心
一路在計程車上 絲毫不驚慌
到了醫院更是 連大狗靠近 也沒關係 還好奇的在醫院逛大街

最幸運是Jenny媽 最後一顆乳牙 就讓京玉醫師拔起 可留作紀念
我撿過貓兒的牙齒 但因貓兒很多 根本不會判斷是誰的

奶糖 體重2.42公斤 過了可結紮門檻 加上牙齒全換了
因此就一起解決結紮這件大事

相對刷刷 就稍費心了
貓兒的靈性及感應能力 真的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
自上週預約後 她前三天 開始很黏我 後兩天 居然開始閃避我

在店裡先接了奶糖 撘計程車回家接刷刷
一向只要罐頭的聲音一出 她立即跳上流理台等
昨天開了罐頭 她居然在衣櫥上 理都不理
硬抓她 大力反抗 不但咬傷也抓傷我
弄得我十分狼狽 心裡對她很不捨
最後戴上手套硬抓 以為她會發狂
結果窩在貓籃理 一動也不動 連叫都不叫

先跟醫師報備 醫院也準備手套
那知一路安靜不抗爭到手術結束
醒的快 也自動安靜休息
先送她回家 幫她開了電暖器
我回店裡上班 到午夜回家時
她沒在和室 在我們的大床 自己安靜的在被窩裡休息
一夜跟著我們睡 睡的安穩 除了半夜又吐了一次 一切平安
唯一美中不足是兩個哥哥都沒安慰她

奶糖則因手術中加了一次麻醉 因此醒的較辛苦
還是頭腦先醒 顏面還是麻 抓臉抓的很兇
讓Jenny心疼到不行
但辣媽這次表現很好
之前還已要求她不能在醫院哇哇叫

兩隻貓兒都很年輕 復元力很好
到目前看起來一切OK

母貓兒結紮 比公貓辛苦
每次到了女兒們要結紮 都會是個壓力
安全過關後 了了兩件心事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5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中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預防大於治療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刷刷發情了

zoe
兩個女兒表現得都好棒
也恭喜jenny獲得珍貴的乳牙一枚
(應是犒賞她沒失控大哭的禮物吧)
不像我這個膽小鬼
為了自知無法承受母貓結紮的開膛剖肚
連養了三隻都刻意挑只需輕割蛋蛋的兒子
(但還是忍不住用一手遮眼一手摀口掐著心臟觀看)
不知癒後個性會否有改變?
下回去得再特別瞧瞧奶糖吧~
2007-01-27 18:51:58
北鼻哈妮媽
是呀!
貓咪什麼都知道
總是事先知道
就是不告訴我~
2007-01-27 19:05:25
版主回應
他不要妳辛苦太久
因此走的快

會很難受 但要加油
北鼻在天上會時時看著妳的
2007-01-27 19: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