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3:34:42|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糬 不再軟趴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Q來的時候
軟綿綿 以為牠是扭傷
所以站不直

但今天 京玉幫牠做過檢查
發現牠彎曲變形的下半身
是因內部骨傷 而自動黏合的硬塊
壓到了脊椎神經 造成兩腿肌肉萎縮
導致背腿腹凹陷 無法站立
因此牠不願意走路 躺著總是軟趴趴
最辛苦是牠無力收縮肛門
以致 一直蹲貓砂 卻都只便出黏液
因前天幫牠趨蟲了
京玉幫牠擠肚子挖便便時
蟲蟲都出來了 京玉是怕蟲蟲的
其實我也是
但都硬著頭皮做 我清牠腳掌的潰爛
也是頭皮發麻 看的都痛了

牠是痛 掙扎 卻不抓我們
讓我好心疼
這麼乖的貓兒 是什麼外力
造成牠的撞傷了 這麼的嚴重
前天 牠又是怎麼到店門口呢

已不期待牠能跑跳
只希望幫牠的按摩和運動
能讓牠願意走動 而不致癱瘓

也許仍有機會碰到願意收養牠的人
但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讓牠再遭折難
送不出去 就留下來
自從我開始做中途 就有此心裡準備

雖然環境各方面都沒有單一養貓的人家好
但這環境愛貓的人好多好多
我們會好好愛牠的

希望我們的麻糬 是Q的
而不是軟趴趴
所以牠改名囉
現在牠叫小Q 請記得喔
※建行家有貓跟牠非常像叫QQ

台長: 貓咪婆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途寶貝 小Q |
此分類下一篇:小Q 像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自來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