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0:23:35| 人氣2,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回媽媽看到我跟貓相處時
總是會說
一定沒有人會相信
妳曾經那麼樣的
怕貓

是啊 其實我自己也常
想起這件事

而現在 我根本想不起為何怕
只知 自己曾經很怕很怕貓

怕貓 為何會養貓
是被騙 但還好當時被騙
否則哪來現在的快樂與幸福

當時 喜歡動的春春
養了很多不同的動物
也經常出入寵物店
常常會提起寵物店撿到的流浪貓
其他的工讀生心動了

也想在店養一隻貓
但怎麼可能 我怕

但大家跟我保證
我只提供場地與費用
至於其他 他們會負責

還拿了可愛的畫片讓我看
的確是隻可愛的小東西

哪知 帶回來是隻白肚黑貓
嘴上還長了卓別林的鬍子
總是瞪著大眼
醜斃了 我們叫她黑毛

直到一年前 春春才認罪
其實貓是她在路邊撿到的

不是只有我怕黑毛
剛到陌生地方的她
嚇的足足在辦公室躲了一個禮拜
幾乎不吃也不喝

但慢慢的 她願意吃
更開始到處 小心的摸索

一天下午 牠累了
工讀生要我試試抱著牠

其實我怕的要命 動都不敢動
哪知 牠居然睡了一個下午

第一次的嘗試 給了我一些勇氣
相處也會日久生情

慢慢的 牠接受了我們
我也不再那麼害怕

直到有一天 我在忙碌中
不小心踩傷牠
見她小小身軀 跳到牆腳
不再動了 我以為她要死了

哭的抱著她 往醫院衝
還好只是骨傷 無生命危險

而在檢驗所 牠痛苦的哀嚎
我哭的被檢驗師喝斥
在醫療的過程中
我們互相依賴著
更建立了患難的感情

我忘了 我怕貓
並與貓結下了不解之緣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2,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店裡寶貝 黑毛 |
此分類下一篇:可憐的黑毛 變成獨眼龍了

牧兔人
謝謝黑毛
將貓咪婆婆和貓
繫上了一條
一輩子都解不開的繩索

很久以前
我和我的同伴
就愛上黑毛了

那時我們常去OSO
我想
吸引我們去的最大原因
就是這位卓別林姊姊了

沒想到
多年後我們又在極簡喜相逢

嗯~黑毛的確善於穿針引線

真不知下回
她會把這解不開的繩索
牢牢地繫在誰的心上?
2008-10-09 00:06:44
版主回應
回想起九年多前的往事
歷歷在目
只是怎麼想
也回想不起為何對於這可愛的生命
害怕

但有了黑毛牽線後
我的人生卻因之更豐富與美滿
謝謝黑毛
更要謝謝春春當年救了她
並為了幫她那善意的謊言
也要謝謝那時一群可愛的工讀生
沒有他們的苦苦哀求
我是不會在那個時節跟貓相處的

而這一切一切的安排
我都覺得是上天給我的恩寵
感謝主
2010-05-16 00:5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