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5:47: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嘖嘖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琴又被講話了
顆顆
聽到很多好玩的話
有的時候我都在想
你們參加華語禮拜的時候怎麼都不覺得吵呢??
呵呵
有的時候就讓我覺得是人的自私吧
也許另一個角度我也是自私的人吧
聽到有人說她聽我彈琴她心臟病快發作了
有點想問她參加的華語禮拜聲音開的比我的鋼琴大聲
音樂也比我的樂曲high
怎麼不會心臟病發作呢??
呵呵
我對華語禮拜的敬拜也是同樣的心情
怎麼都沒人說話呢??
難怪我真的覺得這個時間點果然是上帝安排我離開的時候
有的時候覺得啊
人們總是找自己喜歡的東西
找自己適合自己的環境自己喜歡的音樂....等
當然也許我也是一樣的
不過互相尊重吧
其實在彈之前你們會說什麼我都猜的到
我要說什麼我也都想過
只是
沒想到你們卻忘了自己也是如此罷了
不想當面講
怕場面難堪
有的時候想想
當你們的伴奏還真是吃力不討好
在練技巧也會被嫌棄
也不想想我能彈得動一些困難的伴奏也是練習了很多其他曲子的技巧才會的
今天你們說這樣的話
我也只會覺得你們在說你們華語禮拜的敬拜是怎麼樣的而已

台長: 馧得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