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16:13: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真的太閒

存心為難自己

"何謂完美女人?"

選擇題

a.人見人愛

b.男人都愛

c...........

寫不出選項

那改為申論題好了....

"試問何為完美女人 請詳述之"

A:完美的女人簡而言之就是完美的女人

而完美就是沒有缺點 也就是趨近於0

............糊謅不來

開始發覺

教授們出的考題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難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寫的是自我觀察心得

定名為"完美女人手則"

看完之後

超氣餒的!

因為我跟不做不來嘛~~~

不能在公開場合大聲談笑?

拜託~叫我掩嘴而笑ㄛ?好彆扭!

如果照他的準則打分數

我看....我....0分吧!


想太多了

頭腦累了

也許我不完美

那有如何?

睡一覺 再想

睡一覺 比較實在



台長: 任性刺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