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9:23: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3_小舅家的追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
約略快五點,好不容易去到小舅家
幫忙小舅跟舅媽看身體的狀況

其實小舅還好,比較麻煩的是右肩的傷跟腰的部份
腰的部份,其實腰椎跑了一些
造成走路的部份會偏右邊點
長期的作用力  也造成腰部的痠痛
幫忙滑罐鬆筋  也輕鬆了許多
後續就請舅媽幫忙推拿了
肩膀的問題  大多都是因為小舅用外側走路所造成
所以鬆開後就請小舅有控多按摩小指頭
讓手腳不要那麼冰冷

舅媽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他的膝蓋有受傷
造成小腿以下比較冰冷
也只能調整好  再請舅媽有空熱敷

幫忙調整好也花了我二各多鐘頭吧
七點半多吃完晚餐
其實就在聊你我的事情
想  請舅媽那邊來幫忙解迷惑

那天聊了一各多鐘頭
主要也是問相處的過程
或許  我真的用外界的想法去追求妳
讓你  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  都覺得
只要多陪伴在你身邊
你就能感受到我的愛
但是  這種愛
卻形成了壓力
當越愛你的時候  你越會感受到更大的壓迫性
而我  在迷惘中
用我愛你的方式對你
而你  也害怕回應

而舅媽也建議我
其實多去接觸慈濟的事務
越接觸  才能知道
慈濟在做什麼
你在做什麼
越接近  才能讓二個人的頻率  慢慢接近

而你  跑得太快了
你  應該覺得  我應該可以自己進入慈濟的世界
而忘了  拉我ㄧ把
當自己越害怕的時候
卻拉你更緊
因為害怕你的離去
回頭想想
那段時間  我竟然想不到
我慈濟到底付出了什麼
也失去了剛進去的那種熱情
您持續往前跑  我....持續停在原地

其實有陣子  想搬去桃園住
去感受一下  在地的慈濟生活
聽著別人如何的參予
而自己  僅能羨慕
只是...我想我這想法  應該會被妳制止ㄅ

你一直說我要回到新竹聯絡處
但這..並不是我永遠的家
但是  這邊是我學習的地方

舅媽其實也給我了方向
既然您持續的跑  我就應該持續的追
不管你或是慈濟
因為再不追上去
就永遠沒機會了
如何  讓自己能夠努力的跟上妳的腳步
去做一各配得上妳的人

這....也是我的磨練吧
想你  也只能等待

為自己加油吧

台長: 雲岫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