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0:57: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巡禮(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綠島悠閒的時光,讓我產生了一種錯覺
時間流逝的速度,好像比平常慢了一倍
就在滿天的星星,海浪的拍打聲中
我們度過了在綠島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們自己安排的綠島巡禮,打算細細品味這個美麗的島嶼
(接下來幾乎都是介紹綠島景點的事,可能會有點無聊唷^^|||)
在綠島騎噗噗真是一件非常快意的事,不用戴安全帽的啦>"<
爽!! 早晨的風,夾帶著淡淡的海水味,那種感覺真是....太棒啦>"<
載著原,我們到了綠島巡禮的第一站,孔子岩
孔子岩就彷彿像是孔子佇立在岸邊,期伴著有天能實現理想的大同世界
讓我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將原本平淡無奇的礁石
彫刻成栩栩如生的孔子像,為了能感同身受
我特地的擺成孔子岩的形態(自以為孔子) 留下紀念^^|||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著名的"哈巴狗"、"睡美人"
從遠處看還真有那麼點像,我們當然不會錯過留下紀念的好地方囉
我們就各自擺了摸哈巴狗的姿勢、趴在睡美人肚肚上的姿勢
為這次的綠島之行留影^^

第三站,小長城,其實小長城只是一個通往山崖邊涼亭的小路
踏上小長城的那一瞬間,我和原就被那美麗的景緻所吸引
清澈的天空,遼闊的大海,吹著海風,所有的煩悶都隨著這片景色
煙消雲散了,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片美景,便在小長城上拍了幾張照片
在拍照的同時,我突然有個感覺,彷彿到了中國的萬里長城似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沒辦法到真正的長城,來小長城過過乾癮也不錯^^

接著我們就到了"柚子湖遺址",據說這裡是綠島第一個聚落
被山崖圍繞著的柚子湖,就像是與世隔絕的世界一般
矮小的平房,遍地的野花,訴說著一段段屬於綠島的故事
空氣中彷彿可以聽見昔日人們的歡笑聲,看見昔日人們打漁的身影
真是太棒啦!!>"< 雖然時光不同,但景緻猶在
我和原就扮演起在牆邊嬉鬧的小孩,拍下這引發人思古幽情的"柚子湖"

第五站,觀音洞,這也是綠島著名的觀光景點喔
今天來綠島的觀光客還真是多阿= =
人擠人的,每個人都爭相去看這尊天然的觀音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那種慧根,怎麼看都看不出觀音的形態= =|||
參拜完觀音後,我和原就到販賣部去,準備填飽我們可愛的肚肚哩^^
這裡賣著綠島的特殊料理 "芡粿" ,來這種地方當然要品嘗一下當地的美食囉
"芡粿"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蔥油餅,香香酥酥QQ,很特別
來綠島的朋友別忘了來吃吃看唷^^

台長: 小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