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3:21:21|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把「砂時計」看完了
雖然他們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但我總覺得有點悲傷的感覺
看完後,我的心中都充滿著我一直以來想追求的答案
的確!!
現在的每一秒、每一分鐘我都在製造屬於我的回憶
作者用沙漏來比喻人生的未來、現在和過去
就因為每一分鐘都再製造屬於自己的回意
所以我更要活的開心
人生中總是會有不如意的事
也對!!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快樂的事也只佔了十之一二」
因此,我感慨快樂的事居然這麼的少
所以往往不記得快樂的事
從這一刻起,我要只記得快樂的事

在「砂時計」中我看到人生的無奈
也的的確確地讓我受到不小的衝擊
我體會到時間是如此慘忍的流逝
流逝的時間再也回不來了
在也無法回到當初那青春年華的景象了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
從小到大
我後悔過許多事
但從進到醒吾、認識這麼多好友
中斷鋼琴一直到中斷畫畫...
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沒有任何人逼迫我
所以我「無悔」!

因為中斷不代表結束
所以即使是中斷了我最愛的東西
我知道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彈到我無法再彈,畫到我無法再畫
因為是我自己的決定
因此無法推卸到任何一個人的身上
只能自己負責
所以我愛上「鐵杉」了,它的花語是「無悔」!!

最近我想了很多
我要讓自己永遠不再後悔
所以我知道我如果沒考上二技或插大
我一定會後悔,一定會後悔的~
總覺得我會錯過學生中最燦爛的時光
總會認為學生生涯中缺少了一部分
所以各位~
我要努力讓自己無悔!!
我再也不會說加油了
再多的加油聽起來只會格外的沉重
我祝福大家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而我

要努力的讓自己「無悔」!!





台長: ~*~風~*~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毛人
Good!!
2007-02-23 18: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