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8:06:48| 人氣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ag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18 星期四
黑妹,小媛and我
這三個人跑去華納看電影
我們看的片名是:龍騎士

這部片子,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但我也覺得這部片子的打鬥場面如果再久一點就好了
這樣很不過隱ㄝ~~
不過我被這部片子嚇到了三次
結果小媛不是被片子嚇到,而是因為我才被嚇到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的反應這麼大呀!! >_< 對不起啦~哈哈哈
不過那隻龍小時候很可愛ㄝ~~害我也想要一隻了
回歸正題
我在這部片子裡看到了充滿勇氣的龍騎士
但因為他的勇氣,卻差點害死了那隻龍(思飛)
(騎士要是死了,那麼龍就會消失;但只有龍死,騎士卻依然活著)

而壞人是一位國王,但他也是一位龍騎士
在龍騎士盛行的年代裡,到處都充斥著翱翔的龍
直到騎士們的其中一位(國王),背叛了他們
他把所有的龍和反抗他的人都殺光,這世上在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威脅他了
直到有一位女精靈把龍蛋從皇宮偷出來,並把它傳送到一個森林裡
但她卻被捕了
這時森林裡有一位農家的小孩撿到它
然而龍蛋只會在選中的騎士面前孵化,它選中了這個農家小孩
後來主角碰到了老騎士
這位老騎士知道心的龍時代要來臨了
所以幫助主角去找到維京人一同對抗國王
但這位老騎士卻知道,主角很有勇氣,但卻能力不足
他的勇氣可能會帶來嚴重的後果
這時主角在夢中遇到那位精靈公主,知道她被囚禁
醒來後,決定要去救她
這位老騎士擔心的事發生了
他勸諫主角,要是一步踏錯了,就會全盤錯
但是,主角還是去救那位精靈公主
因為這個舉動,害的思飛受傷,也害老騎士死亡
主角卻無法治癒他的傷口,因為他的能力還不足夠使用這項魔法
經過這次的教訓,他不再魯莽行事
於是他出發去尋找維京人
找到後,與維京人同心協力打敗了國王所派的軍隊
但是,思飛卻受了重傷
這時的他用盡所有的力量要治癒思飛
這時的他已經有足夠的力量了
他和思飛已經是溶為一體了
這時畫面轉向國王,他劃開一面旗子,旗後出現了一頭巨龍
之後就結束了

可惡ㄝ~~
感覺有續集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之間的信任感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勇氣很足夠,但卻能力還不足夠能抵抗惡勢力
最後的結果,往往只是去送命,而不能消滅敵人
當一位領導人,不僅要有勇氣,也要有智慧
魯忙行事的後果,就會害的其他人受到連累
唉~~~~
我也想見見這樣的龍騎士的時代喔!!
或許只是神話,但我卻相信有龍的存在
我一直都相信,我會不會太天真了ㄋ?
哈哈~~
但這世上會發生什麼事,有誰說的準ㄋ?
我不只相信有龍的存在,我也相信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因為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對吧?
哈哈哈ㄏ哈~~~~~


台長: ~*~風~*~
人氣(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羊兒
如果有龍的存在,
那那那…
大家的屁股都會著火吧>"<
(印象中,龍都會噴火)
2007-01-20 09:26:46
~*~風~*~
哈哈 哈哈ㄏ~~~
是會噴火沒錯
不過...你居然會想到這樣的畫面
哈哈阿~~~真是快笑死我啦!!
2007-01-20 15:49:32
黑妹
羊咩你在搞笑喔哈哈
我倒是想要騎在龍身上一定很刺激哈哈
想到小恐龍誕生...怡廷你叫的還真大聲= =
一直說好可愛.......................ㄏㄏ
2007-01-22 14:12:21
~*~風~*~
我真的叫的很大聲ㄇ??
不會吧!!= =
該不會戲院裡都聽到了吧!
可是它真的超可愛滴ㄝ~~忍不住ㄇ!!哈哈阿~~~
2007-01-22 17: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