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5:00:1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南部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有足足一個禮拜沒上來寫文章了吧!!
那是因為這一個禮拜我回南部去了
每年必行之例
而且每年一回去就會四處去玩
今年則是去了農業博覽會、西營糖廠和國際娃娃節
在農業博覽會裡頭,我見識到許多不同種類的瓜類
走在瓜棚下感覺很涼,很有夏天的感覺
還看到一推大南瓜,在一推南瓜裡頭感覺很奇特,尤其又是這種大南瓜
哈哈哈哈哈~~~~~~
這天的旅程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的啦!! ^_^

至於西營糖廠,我們大家坐著五分車體驗古早火車的悸動
然後中餐吃了美味的牛奶火鍋
還看到許多動物

國際娃娃節對我來說是還好
因為這個娃娃節我覺得只有流行娃娃館有較多的娃娃
例外有一些像是布袋戲啦~~皮影戲還有一堆小吃
我對這個國際娃娃節印象最深的應該只有吃的吧!!
哇哈哈哈ㄏ~~~~~~
So,大致的情形就是這樣囉~~~


PS.上面的照片是我們去農業博覽會照的相
上面是我小弟,中間是我,右邊是我大弟,左邊是我妹

台長: ~*~風~*~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