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34: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綠島瘋狂騎車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一日晚上十點五十五分

我搭上生平第一班過夜車

面對漫長的七小時前往花蓮

列車上很冷

我瘋狂的睡



到了台東

早上六點

面對冷清清的台東

我們要做啥

在草地上打滾嗎

沒車時間真的很難混

去了跟廢墟沒兩樣的鐵道博物館

還有比我們學校還小還還破的台東大學


終於熬到租車

前往海邊之旅

小野柳原來我畢旅就去過了

不過還是跟你們好玩

我背著很多東西

很像孕婦

應該是個健康的寶寶

男生就叫小老王

"應該"很帥

女生就叫小風風

"一定"是個正妹

我開玩笑的


這天浪很大

站在岩石上像要被捲走

很可怕


之後去了伽若蘭

很多流木做的藝術品

很酷


水往上流是個很酷的地名

韋博選的車很弱

一直輸

但是




也沒啥啦

呵呵


往東河包子的路很遠

不過很好吃

後來發現新店也有

so sad


史前博物館不知是在什麼鳥地方

騎了好遠

還有個只有一條路的迷宮

北鼻很會台客壓車

這遊戲你怎麼玩都不膩

往太麻里的路太直又太漫長

深山亞都真是在很深山很深山

騎的手都冰了

可是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們享用了一頓很浪漫的晚餐

這天玩得很開心



綠島的船很晃

我討厭

一開始很有趣

到後來想吐到不行


第二天沒玩到什麼

沒去浮潛有點可惜

不過算了



第三天 朝日溫泉

在海邊泡溫泉的感覺很好

降才算有來過綠島嘛


回家的路很漫長

最後有個美好的結束


這次的春假

讚啦

台長: 阿風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