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8:17:59|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Lover〈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真的很與眾不同耶。」曜瞧著麻衣打量了一番,仍舊一如往常給了個燦笑。
  「我?」面對突來的這番話,她深鎖眉頭看著曜。
  「是啊。」
  來這兒的女人,沒一個不是盡心打扮的,化妝是女人的武器之一,這話不是說假的;身材亦是女人的本錢,身上的布料越少就越有自信--但麻衣卻不是如此。
  沒有所謂的華麗與花俏,穿著平淡自如。
  沒有穿長度短於膝蓋以上的裙子,一點也不能和她們的超火辣迷你裙相比。
  沒有女人最愛的耳環、戒指……等飾品來增加自己的光采。
  「樸素也沒什麼不好的啊……」況且我也不敢穿--可惜後面的這句只敢在心中吶喊。
  「是嗎?果然是超保守的女孩。」就跟她一樣。想到這裡,曜腦海浮現了另一個人的模樣,不自覺地揚起了嘴角。


  剛收拾完幾張桌子,麻衣才發現不見七夜的身影。
  「七夜呢?」看了看店裡卻仍舊少了他,隨口問了坐在椅子看雜誌的銀犽。
  「在裡面。」連頭都沒有抬一下,繼續翻閱著手中的雜誌。
  「謝、謝謝。」有時仍舊無法適應龍神這番冷淡的回答方式,麻衣她走往銀犽所說的「裡面」那間休息室。
  但卻沒發現銀犽已抬了頭看著她的背影若有所思……


  兩張單人床、一張吊床、一座沙發,亦不缺小冰箱、小電視--根本不像休息室而是樣樣具備的套房吧?
  她悄悄地打開了門朝裡頭望去,這是他們專用的房間。
  「麻衣是嗎?」
  就在她還在讚嘆這個比自己的房間還要高級的「休息室」時,傳來一道熟悉的嗓音--正是背著房門、坐在床緣的七夜。
  「對、對不起,我馬上就去工作!」深怕捱罵,她轉身準備離去。
  「過來替我按摩好不好?」似乎不理會她說了什麼,他仍舊是背著房門。
  「我?」停下了剛轉過身去準備走離的身子,她有些吃驚。
  「快點過來。」
  爲什麼是自己?他大可和那些女人在卿卿我我中放鬆不是嗎……還是他只是在捉弄自己?
  儘管夾雜猶豫,她還是緩緩地提起了步伐走去。


  她跪坐在七夜身後,曾幾何時已經忘了這種呼吸如此急促的感覺,比當時在街頭碰到七夜時還緊張。
  這是真的嗎?可以靠他如此近的自己……。
  寬闊的背膀,令她不禁紅了臉,手就在他的肩膀上替他按摩。
  「妳挺行的,可以了,讓我更有精神工作。」過了一會兒時刻,七夜站了起來,是充滿元氣的神情,轉身對麻衣說道後,便逕自走出了休息室。
  能這麼被稱讚……應該算是「稱讚」吧?她感到莫名高興。
  說不上來,後面那句「讓我更有精神工作」卻也令她感到不安。她隨後帶著這般複雜的心情也走出了休息室。


  「七夜,你今天……」
  映入眼簾的是他挑撥著女客人的秀髮,只見那女人簡直快被他的眼神電暈,但也露出了滿足的神情。
  啊--自己剛剛的事只是讓他更熱情招待客人吧?懊悔、懊悔、盡是懊悔。
  儘管是滿腦的懊悔但卻也不能說什麼。


  「啊,我都忘了。」整理完座位,也洗完的餐盤及杯子,在店內東張西望而看到那間休息室,才想起自己已多天未打掃那兒,同時也想起了幾天前和七夜在裡頭的事情
  --再也不要做那樣的蠢事了。
  拿了掃具準備入內打掃,走到了門前,卻又停下了腳步。
  猶豫的原因是剛剛湊巧聽到千葉對白羽大哥說:「七夜在休息室。」
  算了,自己只是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罷了。如此說服自己,她揮去顧慮往裡頭走去。


  果然,他果然在裡頭。打開了門看見了他,心跳又不聽使喚蹦然加速……
  這回他坐在沙發,將頭轉向右側看著麻衣,伴隨著的是滿臉的疲憊。
  「麻衣,過來。」
  「不要。」
  不一樣的是,這回她拒絕了。


----------------------------------------------------to be continued..

                           
                           修//2007.07.17

台長: 梅子*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irst Lover》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Lover〈10〉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Lover〈8〉

︴綾晴*-♥-LUM
哇哇~
好看~
麻衣不敢穿太火辣唷~=ˇ=
保守的女生~
哪像我~想穿爸媽又不給我穿=口=
不過好看XD
2008-03-09 13:32:23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她保守的很
又沒自信XD
2008-03-09 20:2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