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5:44: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過年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肥了
又是年菜
大魚大肉的


Oh...My GOD!
肥不肥
胖不胖

上禮拜一去台中耶
去吃大餐
好像是[ 水舞饌 ]?
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盧
一開始他幫我們搬椅子;結果椅子夠坐
後來點太多東西桌子放不下;就叫他等一下再送來
之後一下空調太冷一下太熱
而且我們很丟臉;一直拍照 我還跟姐姐說反正我又沒住台中(可是她住阿)
哈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不習慣苗栗
我習慣三義的生活了

三義好冷。

潮女頭髮越洗越直了拉
本來還蠻砰的
燙捲三千。
好貴

我被潮女感染了
嘻哈的歌很好聽哦。

薑麻園超冷的
霧超濃
幹麻!
拜拜也要穿的那麼華麗 ˊˋ


灌腸就是把肥皂水加水灌到某部位。
(哈哈哈 我們家潮女護士告訴我的;應該是沒記錯拉)
:D


HA
新年快樂

祝我當上小藍藍



台長: 老太婆ಇ*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吳氏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