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3:37: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愛情之間停停留留..
關於愛情..
無語至評..
面對愛情..
退縮過..
努力過..
開心過..
幻想過..
幸福過..
失落過..
迷失過..
墮落過..
至今..
我再次踏進未知的愛情迷宮裡..
這次沒有急著找出口..
只是享受這位知的世界..
想在每個地方留下我的足跡..
雖然還有大部分未完成..
我會努力..
當開啟這迷宮的大門..
就決定一直走下去了..
讓我慢慢走..
我還不想找到出口..
因為在你的世界裡..
我找到我要的幸福..






台長: 傻瓜..dOw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