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1:55: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 本來就充滿很多真假

很多人寧願生活在自己的謊言世界

是因為不想要自己想像的事情變成是”真的”...

我真的想相信朋友之間的友情不會變

我真的想相信我因該不會被當傻子....

我真的真的很想相信!!

但過程中----

這一切我想的”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我覺得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一切的不值得---一切的付出---我都認!!

我也無力去追究任何事...

我想被傷一次是傻子---

被傷了第二次已經是白癡!!!

固執我~~絕對二不過三!!

我得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心不能在軟!!

畢竟我所有的付出~~只是一直被踩在腳下!!

如今我得面對這”假”的東西-----

我獨自承受--這一切我自己造成的後果-----。。

台長: winso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放開手--為之不易
此分類上一篇:很多我想直接對妳說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