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2:17: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愛睏 超想賴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牛哥 超好笑的 > < ..
應該是班上女生戴的吧= =a






今天真的好累 ....
我的小腿真的很痛
從預演站了15分鐘就開始 ..
一直痛到現在  是超痛的
輕輕壓也很痛 .. 上課一直偷偷捏.. 下課就快戰不起來了
撲撲 為什麼會這樣 > <
再加上昨天等北鼻站了1個小時吧 .. 好想坐輪椅= =a

浩峰說
星期三的閱兵要站更久 .. 完蛋了ˊˋ
該死 ! 我會哭拉 ~~~  
他叫我假裝昏倒 就不用站了 呼!!!!
阿Q真的會決得我有這麼虛弱嗎?
看起來ㄋㄚˊ~~~某狀  ˊˋ   阿屋
呼!
不管 反正星期三是半天 耶
放學去桃園吃大餐....

   恩..   吃完的行程呢????





台長: 只想愛你;我d寶貝--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