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34: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蛋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澡自修 .
牛哥假裝要去上廁所 然後把蛋糕拿給阿Q
鋪 .. 他超感動的 好好笑
好想表演喔= = 可是打字打不出那感覺
超好笑的 他都快哭了 狂跟我們說謝謝 ...
一臉就超爽  哈哈哈哈哈!!!

第一節是國文 ..
我們也拿給老師
老師說 " 挖 你們怎麼知道我今天生日"
大家傻眼  我更傻眼
因為剛剛看到上面插著 "生日快樂 "
還想說很怪  所以最後那被丟了 
哎呀 尷尬啦!
老師一直說 "侯~~誰跟你們說的壓~~~~’
"這一定是生日卡片吼~~ .. 你們別再騙了啦!!!"
(打開)  "ㄏㄚˊ  怎麼沒有生日快樂???"

接著 班上就邊拍手邊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老師才說
哈哈哈 今天不是我生日拉~~~~~~

=___________=
喂!!!!!!!!!!


不過 超好笑就是了
他說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蚵仔麵線了 > <
哈哈哈哈!!!
阿Q是說 "剛好我今天還沒吃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 ......

老師說 要去辦公室給老師看 
我們就說不要  因為他的比我們老師大
他說 "真的唷? 比你們的老師大? (張大眼睛)"
大家"對阿...."
老師 "大多少啊????"
大家 "大很多..."

老師 :  (拍桌子大笑)  大!很!多!!!!!!!!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表情 > <

數學老師則是我們下課假裝問問題然後送他
真是的 那節下課我超急著想上廁所= = 忍忍

總之 ..
就是快樂拉
老師的表情都很好笑  鋪鋪 = =



台長: 只想愛你;我d寶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