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6:01: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德一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三開始,公司舉辦了開店以來第一次的澳洲週活動,活動內容蠻多的,有澳洲原住民歌舞表演,澳洲百變舞孃街頭秀,起士DIY,2003年OREO比賽,駝鳥蛋彩繪,重頭戲是駝鳥蛋孵化,其中,我還真的有幸參與到駝鳥蛋孵化的過程.....
昨天一大早,我晃到了二樓入口,發現第二顆破殼了(第一顆前天早上破殼,中午取出),於是就很期待中午的取出,中午的時候,由於前天取出駝鳥的仁兄沒有上班,於是我自然而然就成為了唯一人選,因為部門裡面男的不多....就這樣,我借了尖嘴鉗,從容的前去進行接生啦~~~~
第一次摸到駝鳥蛋,真的會認為那是假的,因為跟磁磚的觸感沒兩樣?而且厚達3至4公厘,很硬的!我小心的敲啊敲,駝鳥寶寶就動啊動的!很可愛....整個過程大約半個小時吧!因為要非常小心,因為駝鳥也有臍帶,黏在薄膜上....我必須小心的不讓臍帶斷裂,而是要讓它自己斷裂,然後還要小心駝鳥的姿勢是不是舒服,因為剛生出來還都軟啪啪的....超好玩的!
半小時後,終於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旁邊圍觀的小朋友都很興奮的看著小駝鳥的誕生!頓時之間自己也覺得很興奮!這樣算不算是駝鳥爸爸啊?哈哈....
後來,我又幫駝鳥寶寶家的稻草換成了木屑,這樣比較好學站立跟走路!接下來就看駝鳥寶寶了,三天後就可以吃有機蔬菜了....加油了,駝鳥寶寶!
各位如果住在新竹,有空來看看駝鳥寶寶喔!只保護到三月十一號!我接生的那隻是比較大隻的那隻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