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5:53:18|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開始模糊了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他...開始模糊了記憶"曾經我贞的爱他~很深很深*包括現在((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對他也要慢慢的放下"不可以...不准在爱他"。自己:﹝猴子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爱他...會帶給他困擾...厭煩  ...﹞自己:﹝鍾佳螢...放棄了...不該在愛了...你以為你愛他..他就會相同的爱你嗎?告訴你"別傻了...那是不可能的’’ ﹞



現在對他的模樣開始模糊"不清"惹(!)   隨著時間"開始模糊了我的記憶"開始模糊惹對他"堅定的爱"開始模糊了自我"我看不到"真正的我"看不到我所謂真正的爱"真正的笑容"現在的我....虛擬[[   作假[[   原來我是那摸的不堪一擊  ,蓉已受挫的一個簡單人[[還以為我多摸堅強呢!
呵呵   騙人的   一切都是騙人的"現在連我都不相信自己了!還有誰能夠相信我         哈哈    ~世界        ?

台長: ︴×猴ㄗ﹏小妞〃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或許妳已經忘了我
或許妳從來沒愛過我
但請妳記得
不論何時
不論妳身在何方
不論妳心裡有誰
有一個人
永遠在這裡
永遠愛著妳
2008-04-05 23: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