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18: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無言&驚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賽!!!原來這就是女人眼中ㄉ男人~
不過...好像是事實ㄉ說~~~ -.-a

今天,一早上都還頗無聊ㄉ,
教溫姐唱歌,結果反而變成我ㄉ音被她拉走~
簡單ㄉ說,就是陪她一起走音啦!!!=///="
害我到現在還改不回來,真無言= ="~

不過早上很高興ㄉ是...
我ㄉ歷史&地理都pass嚕!!!
連家政也以全班第三高91分得標ㄌ~
從來沒那麼爽過ㄉ說~Q>///<Y

很無言ㄉ是...
一堆人家政被當掉,
就因為缺交作業~
真ㄉ很無言= =a~
人數好像高達15人吧!!!(如果我沒記錯ㄉ話...幾乎都男生)

無言ㄉ不止一件~
今天咱們508ㄉ同學們,
都不知道今天ㄉ體育課又跟星期五ㄉ地理課調換,
所以,就變呈ㄌ"全班翹課"ㄉ狀態~
連班長都被Callㄑ唸ㄌ一頓,
可是他們沒送傳單來這也是事實...
所以,結論是...不知道ㄋㄟ~ = ="
希望星期五還有體育課~哈哈!!!


驚訝ㄉ是,小安安居然找我一起搭ㄅㄨ ㄅㄨ回家~@o@"
原來是有目的ㄉ= =+~
想問我一些...滿奇怪ㄉ問題~= =a
結果他自己好像也說一大堆私人ㄉ事情~
他在邊說ㄉ同時,我好像在他身上看到ㄌ自己ㄉ影子~
覺得這種情況似曾相識...
(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就好,其他人聽不懂沒差,哈~)
也順便感謝他陪我回家ㄉ十分鐘~
不然每次自己回家等公車真ㄉ很無聊,
自己有會開始動"歪腦筋",想些有ㄉ沒ㄉ~!!!
so很討厭自己回家ㄉ說...

真是沒辦法ㄉㄋㄟ...
人家是天生獅子座,怨不得別人~
天生是領導者,但也天生就害怕孤獨及落單!!!

台長: 乂Ss嵐sS乂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