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23:47: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變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瘋到游泳..上星期六早上去游一個半小時後..發現..糟糕..變黑了..回家後一直塗曬後保養液..發現有一點點用..可是隔天又興高采烈的去游一個小時..之後回家已經沒救了..呵呵..黑了黑了..
真是早上的陽光真是毒死人..我只不過在那邊游幾分咩..太陽公公怎麼有必要把我曬到那麼黑哩..是是因為我太白閃爍到它的眼睛了嗎??這個問題..我得好好想想...
好險下星期不可以游了因此全中運的關係..這樣也就是我就不可以去游泳了..>

台長: 小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