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5:51: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團長老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分衛...董事長...五月天...五佰...
這幾個在高中時代讓我非常喜歡搖滾樂的樂團長老..

如今四分衛經過很多次團員替換後繼續著他們的搖滾精神
元老剩下兩位~虎神與主唱阿山~
阿山已經結婚~以前的團員有的皈依有的轉換跑道有的不玩團了
但我想他們喜愛音樂的心還是不變的!!
搖滾精神還在永遠不滅!!

董事長樂團
我剛開始學吉他就看到學長們練"起來"這首歌~
剛聽到~超愛的~!超愛的啦~!!!!
現在到KTV必點high歌~"你賣了解"
長老就是長老~!

五月天
雖然越來越商業
目前所做的歌也越來越不樂團
但我想這也是成名後所要面對的吧
紅與不紅賺與不賺
錢如果與音樂劃上等號
也許也不錯~
至少他們技術都很不錯~
雖然有人看不起他們
但我很愛他們當初在音樂上堅持的態度

五佰
和唱"向前走"的老明星並列為台灣最元老的樂團始祖
到現在我還難以忘懷高中時代表演"衝衝衝"的好笑情節
好多好多元素在五佰的歌中出現
慢搖滾
可以很浪漫可以很愛國~
呵~這就是五佰~^^


背後靈不用做到長老級
我們只要音樂能讓大家有共鳴就心滿意足
成名不是必要請樂團們認清自己的心態

台長: Will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