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1:27: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消失>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  <消失>

我真的不想面對這一切

我好想逃避

又快到期末考ㄌ   又要擔心.緊張

每天在想  我那科目會被當? 我那科目這科目會不會過?

每次快期末考前都要1直擔心.緊張我到底會被當那科目?

每次每ㄍ人都重覆我我同樣1ㄍ問題:

你快ㄑ交ㄍ女朋友?

你有喜歡ㄉ人嗎?

你喜歡誰?

每次回答到我很煩

我對我自己 完全沒有自信

我對我自己 很自卑

我對我自己 完全沒有信心

我對我自己 不勇敢

我對我自己 不勇於表達

我對我自己 並不覺得很帥

不要在問我同樣1ㄍ問題

這ㄍ問題我自己也很想像你們說ㄉ那麼ㄑ做

我覺得自己ㄉ密密真的最好不要告訴別人

真ㄉ覺得跟你很好很麻吉ㄉ朋友

他也是會抓著你ㄉ把柄

在怎麼好ㄉ在怎麼麻吉ㄉ朋友也是會有天抓著你ㄉ把柄

  我覺得好累~  ><"

 

 

台長: 乂★羽_翼 ☆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