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2:36: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快...要上課了耶..~"~
一點都不好玩..假日一下下就過玩了
上課等於度日如年..假日等於度秒如天了拉ˇˇ
不過過年這幾天過得還挺不賴..哈哈...
10天的寒假有爽到..但是睡眠呢..就超屌哩壓..根本都沒睡到什麼
明天要很認命打完3回珠算是吧...我應該可以的..
小年夜就唱歌唱到天亮..我跟我咪咪兩人瘋了似
不點重複的歌幾乎從第一頁唱到最後一頁了..超強..哈哈
初一就去很多廟拜拜..((恩恩恩...每年都這樣..ㄏㄏ))
初二就一堆阿姨什麼之類回娘家((阿罵家就在隔壁..很方便.哈))
初三就唱唱唱歌..喝喝喝酒..賭賭賭博..牌七麻將都來..((這些初二都有))
他們喝八八坑道..四十幾%的酒耶..打麻將打到天亮..很強
跟我們唱歌有得比了..哈哈..初三我賭博贏了勒..ccccc
還有不用賭博在旁邊玩小孩也可以吃紅..很爽..哇哈哈))
紅包一包一包收..嘿嘿..爽快..^^
鞭炮˙˙只有仙女棒˙陀螺的東西..其他都沒有..根本就沒賣~"~
總之過年一下下就過了..一年才一次..時間怎不長一點阿..~"~
又要上課..真累人唷..但是再混也混沒多久..一眨眼就畢業了..ya..
pic.我兒子..哈哈..小孩子是不事都不照相的押..害我拍很久~"~

台長: 充滿活力〃眼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